地址電話全看光!BTS隊長驚爆個資遭鐵路員工「非法查閱18次」 公司將採取行動保護藝人


地址電話全看光!BTS隊長驚爆個資遭鐵路員工「非法查閱18次」 公司將採取行動保護藝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雖然魅力席捲全球,擁有無數粉絲,不過卻也時不時傳出遭到騷擾,甚至是個人資料外洩的消息!像是BTS隊長RM近日竟傳出遭到韓國鐵道公社員工擅自查閱資料,次數甚至還多達18次,有怠忽職守的嫌疑,而RM本人得知消息後,也在個人限動「簡單」做出回應。

看更多:再爆社會亂象!韓國抖音掀「玩火挑戰潮」網看傻:人類要走向滅亡了

來源:RM IG

韓國媒體《SBS 8 News》在1日指出韓國鐵道公社某A員工自2019年來,有多達18次未經許可、擅自查閱BTS RM的個人資料,資料包含有車票資訊、住家地址、電話等等,據了解,雖然乘客的資料僅會由獲得授權的部門用於工作使用,但是A作為開發訂票系統的IT部門員工卻可以查閱。

來源:RM IG

而A員工在查閱RM的個資和車票資訊後,不但曾靠近看本人,甚至是提供資訊給朋友,故意購買RM附近的座位,不過隨著行徑越來越誇張也遭到了檢舉!根據韓國鐵道公社官方的說法,目前雖然證實了A擅自查閱RM的個資,但是尚無法確認A是否有將資料外流。事實上,除了RM的資料外,A還曾翻看過出演節目爆紅的員工個資!

來源:RM IG

A因為越矩的行為遭到韓國鐵道公社停職處分,對於查看資料一事,他表示是因「好奇」才查看,並聲稱將會進行反省。而RM本人也在IG限動對此事「簡單」回應,他分享了個資遭查閱的新聞截圖,並且附上了顏文字表情符號「^ ^; ;」似乎是禮貌性的表達不滿,而RM的經紀公司則是在2日透露確認整起事件,將為保護藝人採取必要行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