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道歉有效?周揚青貼「符號+字母」曝屠豬計畫 羅志祥現身被拍:眼神渙散!


愷樂道歉有效?周揚青貼「符號+字母」曝屠豬計畫 羅志祥現身被拍:眼神渙散!

周揚青跟羅志祥最近大方認了9年感情已斷,女方除了爆料羅志祥「長期有著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喜歡找兄弟們一起多人運動」,還揭露了「愷樂(蝴蝶姐姐)」私底下跟羅志祥大搞「不倫戀」,還嗆愷樂「在外裝清純、私下當P友」,讓她呆萌可愛的形象整個全毀,愷樂也發文跟周揚青道歉,等於是默認了她的指控!而周揚青也發文曝光了下一步「屠豬」計畫,讓網友們相當關注!

看更多:資深經紀人爆「羅志祥約不到女星就喊封殺」!私下嗆周杰倫唱歌還好 網嗆:中國人不意外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愷樂25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道歉認錯,「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希望可以減緩被大家罵小三,也試圖想要挽救她在演藝圈的形象跟事業,不過也因為她出面道歉,讓網友們都瘋狂猜測「周揚青手上鐵定握有很強大的證據」。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後來,周揚青也在微博小帳上正常發文跟粉絲們問安,不過讓人注意的是,她在文末有貼出一個箭頭的圖案,並在下面寫著英文「END」,讓網友們紛紛被這個符號給吸引,引起了熱烈的關注與討論,認為這個符號有意思,「該結束的就結束,趕快分乾淨」、「結束的很好!讓他知道愛玩的下場」、「周周是不是不想再繼續說這件事了?」、「也該是有的了斷了!讓他們好看!」。後來也暫時沒有再爆出「小豬、蝴蝶」相關的事情,也許就像她閨蜜所說的,「周周心軟了」。

圖片來源:愷樂IG

圖片來源:愷樂IG

而羅志祥也在被爆出一系列醜聞之後,演藝事業大受影響,不僅原本在中國談好要錄製的節目都通通被取消,讓他為了錄影參與隔離的這段時間通通白費,後來也被微博網友拍到他在事件後第一次現身的模樣,眼神四處飄移,完全無法聚焦,讓網友驚呼,「感覺他好緊張!」讓其他人看了也都紛紛留言表示,「渣沒關係,繼續搞笑就好」、「別再黑他了」、「看他這樣真心疼」、「熬下去啊」。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