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2個月首現身!范瑋琪慶生曝「浮腫近況」 網酸:願望是到武漢當志工?


神隱2個月首現身!范瑋琪慶生曝「浮腫近況」 網酸:願望是到武漢當志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圖片來源:陳建州范瑋琪 IG

藝人范瑋琪前陣子因為在私人臉書砲轟蘇貞昌「狗官」一事,被網友們瘋狂攻擊,就算她發文道歉仍無法平息大家的怒氣,後來只好選擇整個人在社群上神隱!直到18日她生日當天,黑人幫她慶生,也曝光了她的近況,讓人看到她現在跟過去的模樣,不太一樣了!

看更多:罵完蘇貞昌狗官搞消失!范瑋琪神隱38天現身 黑人PO愛的視角驚見「仙女笑」!

圖片來源:范瑋琪 IG

黑人陳建州18日突然在IG上發文,貼出了自己跟老婆范瑋琪的合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辛苦了!我最親愛的太太~Happy birthday My Baby」,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黑人開心的摟著范瑋琪,而范范手上捧著大蛋糕,還有對蛋糕許願的畫面,讓人感受到相當幸福的氣氛!

圖片來源:陳建州 IG

圖片來源:陳建州 IG

此外,照片中范范的臉上似乎沒有化妝,是頂著素顏跟老公一起合照,雖然看起來皮膚還是很好,但卻也隱約能感受到她的憔悴,而且臉也變得比之前還浮腫一點點,不少粉絲看了都心疼不已,希望她可以好好休息!

圖片來源:陳建州 IG

圖片來源:范瑋琪 IG

而這則貼文發出去沒多久,馬上就吸引了許多網友的注意,畢竟這是范范神隱之後,難得首次曝光,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范范依然很美,相信范范是善良的,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最重要」、「范范好久不見!」、「終於看到范范!生日快樂!」、「不管發生什麼事,永遠支持你」、「范范趕快回微博跟IG吧」、「第一個願望是去武漢當志工?」。

圖片來源:范瑋琪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