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下體撕裂慘死」男友一路拖行!CCTV全都錄 家屬崩潰:停屍100天等真相!


網紅「下體撕裂慘死」男友一路拖行!CCTV全都錄 家屬崩潰:停屍100天等真相!

根據泰媒《MGR ONLINE》報導,現年僅25歲的泰國女網紅Lalabel Tiff Ramperno(ลันลาเบล ธิติม นรพันธ์พิพัฒน์)17日一早驚傳死訊,而他生前最後就是和男友Rachadech Wongthabutr在一起,雖然法醫判定女網紅是「心臟衰竭」過世,不過綜合女方閨蜜、網友提供的影像和解剖結果,三方比對都讓案件疑點重重,讓女方家屬痛心表示「證據還沒水落石出前,就算100天也不入殮」!

圖片來源/Lalabel Tiff Ramperno FB

年僅25歲的泰國女網紅Lalabel Tiff Ramperno因外貌姣好光是個人臉書就有超過6萬人追蹤,不料卻在17日清晨5點傳出死訊,法醫判定死因為心臟衰竭,然而外界卻將矛頭指向女方男友Rachadech Wongthabutr。對此,男方也在個人臉書駁斥指控,除表示女網紅Lalabel Tiff Ramperno喝了10杯SHOT、吃了幾顆肉丸和堅果外,也堅稱「我雖然愛玩,但不會逃避」同時指出好友也知道他的為人,力證自己絕對清白。

圖片來源/Rachadech Wongthabutr FB

然而根據女方閨蜜Kanoktip Tummanon說法,他表示女方和男友Rachadech Wongthabutr在節目結束後一起離開,並指出「好友已經口吐白沫」不過男友卻將她留在公寓,沒有善盡照顧責任。

圖片來源/Kanoktip Tummanon FB

此外,根據網友近日陸續提供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已經昏迷的女網紅Lalabel Tiff Ramperno被男方抱著拖進電梯中,接著就擺放在角落,自己則不疾不徐地看著鏡子整理造型,也有畫面顯示男方Rachadech Wongthabutr將抓著女友在公寓走廊一路拖行到消失在鏡頭前。另網友也挖出歷史貼文,指出男方Rachadech Wongthabutr時公開女網紅的酒醉照,甚至曾經說過「我的第100任妻子」。

圖片來源/Rachadech Wongthabutr FB

圖片來源/Rachadech Wongthabutr FB

圖片來源/Phuri's News FB

而法醫當時解剖時也表示網紅Lalabel Tiff Ramperno的陰道撕裂甚至留有不明液體,目前全案尚未明朗,而家屬也痛心表示「證據還沒水落石出前,就算100天也不入殮」而法醫則承諾該名女網紅的確切死因,經化驗約莫15甚至45天才會出爐。

圖片來源/Lalabel Tiff Ramperno facebook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