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女星」排名出爐!台、陸「當紅巨星」皆上榜 網大推:第1名實至名歸!


「最討厭女星」排名出爐!台、陸「當紅巨星」皆上榜 網大推:第1名實至名歸!

近期知名大陸影視評分平臺「豆瓣」透過網路投票,票選出民眾心中前20名最討厭和最喜歡的男、女明星,其中反感度最高的20名女星名單出爐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不意外」。

圖片來源/@東邪西媚

圖片來源/@東邪西媚

前20名討厭的女明星中依序分別是:李小璐、楊冪、董潔、Angelababy、楊超越、迪麗熱巴、沈月、林心如、謝娜、林允、姚笛、範冰冰、鄭爽、張馨予、宋茜、姚晨、陳喬恩、陳意涵、吳昕、關曉彤,上榜的女星多是因為有負面新聞,影響觀眾觀感而上榜,包括出軌、婚變、吸毒等等。

圖片來源/@東邪西媚

其中代表人物為冠軍「李小璐」,在去年的娛樂圈引起了重大的桃色新聞風波,身為金馬影后的李小璐在與演員老公賈乃亮結婚後,育有一女「甜馨」,夫妻兩人感情甜蜜,但是在2017年底時,李小璐被拍到背著老公跟嘻哈歌手「PG ONE」共度春宵,偷情而導致完美形象全毀。雖然李小璐事發後得到老公賈乃亮公開力挺,但仍重創演藝事業,多次遭到網友聲討。

圖片來源/@李小璐Super璐 

拿下亞軍的楊冪則靠著「黑紅」走紅,她越黑越紅,越紅越黑,小則是出道多年演技沒突破,大則到捲入「詐捐門」事件,雖然事後發現主因在合作者身上,但仍嚴重損害楊冪的形象;季軍則是《如懿傳》「富察皇后」的董潔,當時董潔被爆婚內出軌,被拍到男星王大治激吻,還抹黑前夫「潘粵明」,讓潘粵明怒控誹謗,並獲得勝訴,讓董潔的形象中傷。

圖片來源/@楊冪

圖片來源/@董潔

而林心如是唯一進入前10的台灣女星,她被冠上「台獨」的封號後,雖透過工作室發聲明反駁,也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圖片,但仍無法取得中國網友的諒解,更被砲轟參加「芭莎慈善夜」蹭红毯、不捐款,雖然林心如本人嚴正否認,但仍無法挽回自身的形象。

圖片來源/@林心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