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0 / 《新說唱》「劉柏辛」星光紅毯「下衣搞失蹤」 逆天大長腿「辣翻全場」!


金曲30 / 《新說唱》「劉柏辛」星光紅毯「下衣搞失蹤」 逆天大長腿「辣翻全場」!

第30屆金曲獎在今天(29號)於小巨蛋舉行,此次入圍最佳新人獎的大陸女Rapper「劉柏辛」也親臨現場,在星光大道上劉柏辛的造型也引發PTT網友熱議,這次劉柏辛的紅毯造型也非常的帥氣又帶有一絲性感的氣息,露出一雙纖細的大長腿讓現場氣氛相當沸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劉柏辛這次以專輯《2029》入圍最佳新人獎,在2018年時參加大陸節目《中國新說唱》成為最後唯一存活的女Rapper,在節目中大展她堅強的實力更是獲得了5位導師高度的認同讚賞,這次首度入圍金曲獎本人也親臨現場,在紅毯上劉柏辛身穿一件西裝外套,走一個下身失蹤的路線,露出一雙纖細的大長腿,然而被問到這次來到金曲現場最想在後台遇見哪位藝人時,劉柏辛也回應:「想見到Jolin老師,我特別喜歡她」。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然而這次劉柏辛首度發行專輯就入圍金曲獎,這次紅毯的造型也被PTT網友們推爆,紛紛留言:「劉柏辛走紅毯好有氣勢」、「原來劉柏辛這麼瘦」、「好美的腿」、「腿超長」、「超強新人之一」,大家也紛紛替劉柏辛集氣希望她能夠獲得最佳新人獎。

圖片來源/PTT

 

▶金曲30懶人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