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是你!?害羞小萌妹神還原《怪獸電力公司》的她 大批網友秒融化:想生這種女鵝!


阿布是你!?害羞小萌妹神還原《怪獸電力公司》的她 大批網友秒融化:想生這種女鵝!

最近在社群網站上,有一個韓國的小女孩引起了廣大的注意!在影片中,只見她原先害羞的任由別人幫他梳妝,沒想到變身之後超級像是動畫《怪獸電力公司》中的小女孩阿布!加上超級可愛的表情和動作,把大批網友萌的不要不要的。這個小羅莉的名字就叫做예콩이YEKKONG,在IG上擁有超過32萬名粉絲!

111

222

333
圖片來源:키드키득

在一月剛滿三歲的예콩이YEKKONG是個小模特兒,有著白嫩的皮膚和水汪汪的大眼睛,他的家長從他更小的時候就開始為她記錄,時而可愛時而鬼靈精怪的樣子,讓他在網路上擁有著超高的人氣阿~

而除了這次扮演《怪獸電力公司》中的阿布,其實以前예콩이YEKKONG也曾打扮成白雪公主、不二家的娃娃Peko醬~完全維妙維肖超級可愛!

此外,更多人可能在之前就看過예콩이YEKKONG了,他和另一個小童星지오合演過萌版的「鬼怪」阿!예콩이YEKKONG還用軟萌的奶音對지오說:「我決定好了,我要嫁給你!不管怎麼想,我覺得大叔就是鬼怪沒錯。我愛你哦。」

能生到예콩이YEKKONG這樣可愛的小孩,實在好羨慕阿!想要關注他的話除了IG,還有FB和Youtube頻道喔!

完整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