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遺忘隊友的痛!觀眾重提「雪莉因網友攻擊輕生」 宋茜落淚回覆全場拍手


不曾遺忘隊友的痛!觀眾重提「雪莉因網友攻擊輕生」 宋茜落淚回覆全場拍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茜.jpg
宋茜

中國女星宋茜原為韓國女團f(X)的隊長,近年來回到家鄉發展得有聲有色,然而2019年團員雪莉茵被網路霸凌而輕生,她沒有第一時間發文而遭出征「冷血」,當時還氣得發文反擊,日前她出席活動,現場民眾提及雪莉,沒想到她竟當場忍不住掉淚。

看更多:殘忍前夫全家竟可能輕判!蔡天鳳案發9天「軀體、雙手仍找不到」 律師解答定罪關鍵 

來源:宋茜微博

宋茜參與演出的電影《保你平安》即將上映,近來她積極跑宣傳活動,由於在片中她飾演的角色,是在去世後被抹黑的女子,儘管男主角也為她申冤,卻發現那些造謠者根本不在乎事實,因此在電影映後會上,一名女觀眾也表示,「我想到了一個可以說是和宋茜老師很好的朋友,f(x)一個隊友崔雪莉,我覺得她是個很好的女孩,但是在網友的嘴下,最後抑鬱症去世。」

來源:微博

宋茜聞言不禁當場落淚,情緒有些激動,她向大眾呼籲:「我覺得現在不能憑藉網上的謠言就斷章取義,一定要把事情看全面,希望以後不要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一語落下,全場都為她鼓掌,她也偷偷轉過身拭淚,只能低著頭試圖冷靜情緒,這段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來源:微博

事實上,在雪莉死訊曝光的那天,宋茜就因為沒有發文悼念而遭攻擊,讓她激動反擊:「什麼時候發微博朋友圈ins變成了一把尺?」後來也證實她當時人正在上海拍戲,只是因為簽證問題遲回韓國,同劇組人員甚至透露宋茜得知消息時人就哭了「狀況變得非常差」,還有空姐爆料,「她看起來非常難過,連一個巨大禮物都忘了拿」,之後宋茜更曬出f(X)成員的5人合照表示,「雪莉啊,今天天氣很好,一路好走,不會忘記妳的,我愛妳。」

沒哀悼雪莉挨轟冷血!宋茜嗆造謠請便 403字反擊:「什麼時候PO文變一把尺」!
來源:宋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