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氣》主角劉思慕參加NBA名人賽!明星臉互動環節竟讓他憤怒表示:不是亞裔都長一樣!


《尚氣》主角劉思慕參加NBA名人賽!明星臉互動環節竟讓他憤怒表示:不是亞裔都長一樣!

華裔好萊塢明星劉思慕自從擔任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並且擔任主角後人氣不斷上升,今年他更受邀參加2023年的NBA名人賽表現相當出色,不過在比賽的過程當中舉辦了「明星臉環節」,主場將劉思慕和一位華裔觀眾半開玩笑的表四他們倆長相神似,這樣的舉動引發劉思慕不滿!

看更多:棒球國師「台南Josh」聯名WBC經典賽推出周邊商品!嗨嗨之力發威全世界棒壇要注意了

華裔好萊塢明星劉思慕在2021年主演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並且擔任主角,在電影發布後馬上讓他的知名度飆升,日後也時常看見他出席各式各樣的通告活動。熱愛體育的他也時常分享自己運動和觀看球賽的日常,日前他還有到台灣擔任P.league+新北國王隊的開球嘉賓。

今年劉思慕也受邀參加2023年的NBA名人賽,他開場就幫助球隊得了4分,在球場上的表現相當出色。不過在本場名人賽當中,主場在暫停時間舉辦了「撞撞明星臉」的活動,鏡頭剛好拍到了一位同為亞裔的觀眾,畫面尚半開玩笑的表示這名觀眾與劉思慕長相神似,不過這樣的橋段讓劉思慕有些不滿,賽後他在社群軟體發文表示:「很愉快的比賽,但這橋段很不有趣。」 

隨後他繼續在社群軟體補充說明,他表示:「我並不是不尊重竟投里這名亞裔觀眾,但他認為他們長相差的非常多,並不是亞裔的人長相都一樣!」在這則貼文發布後就引發許多粉絲流言,不少人力挺劉思慕的觀點,認為許多外國人都認為亞洲人都長一樣,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我們也時常認為白人、黑人只要膚色一樣就長的很類似,並不是這樣就是種族歧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