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老婆爆是雙面人!楊祐寧「私下反差舉動」被揭穿 吃醋頻喊:去那邊幹嘛


遭老婆爆是雙面人!楊祐寧「私下反差舉動」被揭穿 吃醋頻喊:去那邊幹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祐寧.jpg
楊祐寧

藝人楊祐寧自2020與老婆阿梅(Melinda)結婚後,目前也即將迎來第2個寶寶,婚後生活相當幸福美滿。不過近來楊祐寧在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後,老婆Melinda突然指控他是雙面人,還爆料了對方私底下的行徑,意外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

看更多:遭老婆指控「跟別的女生跳舞」!楊祐寧被趕去睡外面 揭無奈心聲:要開始道歉了

圖片來源:楊祐寧IG

楊祐寧昨(1日)在YouTube頻道「what a life」上傳一段新影片的預告,儘管影片中只有短短50秒的時間,但內容卻幾乎都是Melinda對他的抱怨,Melinda除了爆料楊祐寧禁止她去很多行程,而且每次在大家面前說,「好啊好啊,妳去啊。」回到家後又馬上改口,「去?為什麼要去啊?」

圖片來源:What A Life

面對老婆抱怨年輕時沒玩夠就被他娶回家的說詞,讓楊祐寧面露尷尬地趕緊解釋,「她年輕的時候又不是我不讓她去的,奇怪!妳年輕的時候沒去過怎麼怪我呢?」同時也認為會去參加音樂祭的大多都是年輕人,「那現在去幹嘛呢?現在去沒意思啊,那裡都是20幾歲的人,妳現在都已經是個媽媽,去那邊幹嘛?跟人家那邊(搖),妳在家跟我在那邊(搖)就好了。」

圖片來源:What A Life

不過,楊祐寧在社群頻台同步PO出影片預告時,也在貼文中寫下,「那是因為妳小時候還沒碰到我。」還不忘hashtag「許願吧妳」,一番話讓網友看完後都忍不住笑翻直呼,「哈哈哈哈哈,根本就是怕阿梅被拐走,yoyo帶著阿梅去後面聽團體驗也不錯啊!」、「擔心是對的,阿梅去了會很多人搭訕喔」、「為什麼我感受到的是怕老婆魅力強大避免接觸他人」、「讓她去!讓她去!」

圖片來源:楊祐寧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