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白色二人組相戀20年!逛「愛情有(無)進展」狂放閃!


深白色二人組相戀20年!逛「愛情有(無)進展」狂放閃!

睽違15年,由深白及端端組成的「深白色二人組」,去年底12/27推出第三張創作專輯《逆火》,並即將於3/11在西門河岸舉辦「回憶逆火」新歌演唱會,在忙碌的宣傳期中特別抽空來到松山文創園區「愛情有(無)進展」逛展,分享戀愛經驗外也重溫約會時光。兩人相識至今已超過21年,2002年相戀、2010年結婚,目前育有一子一女、生活幸福美滿,最厲害的是,兩人不只生活在一起,連工作也在一起,整天24小時幾乎全相伴左右,談到如何維持感情,兩人異口同聲的說:「所有事情都一起面對,『見招拆招』!一起走過太多,反而更有『無可取代』的感覺。」完全甜死人不償命!

深白色二人組相戀20年!逛「愛情有(無)進展」狂放閃!
照片提供:開麗娛樂

一走進「愛情有(無)進展」,端端細細研究每個大數據分析的愛情難題,在看到「約會費用應該要怎麼付?」這題時,端端特別有感,相差七歲的他們,剛認識的時候端端還是大學四年級的學生,但深白已是小有名氣的音樂製作人,雖然如此端端依舊非常堅持約會要各付各的,直到他們一起去了西班牙旅行,深白說到:「有一天半夜醒來,聽到浴室傳來啜泣的聲音,還以為撞鬼真的很可怕,但卻發現端端不見了,只好趕緊起床查看,結果發現她在浴室裡哭!」原來是因為西班牙的物價實在太高了,加上端端跟同齡朋友出遊都非常習慣「窮遊」的方式,住青年旅館、吃街邊小食,而深白則是很自然的餐餐帶她去吃餐廳,讓她準備的旅費在幾天之內就快要花光了,端端笑說:「我當時真的很崩潰!」

深白色二人組相戀20年!逛「愛情有(無)進展」狂放閃!
照片提供:開麗娛樂

至於談到現代愛情的開端很多是透過交友軟體,深白色二人組表示從來沒有使用過,但雙方戀情的萌芽確實跟網路有關係,就是透過當年最夯的線上聊天軟體ICQ。「愛情有(無)進展」將在3月14日請來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神尊,與大家共度白色情人節。現正熱烈募集「捧月使者」與「月老小夥伴」。只要至愛情有(無)進展的Instagram(@love.hunt2023)活動貼文留言,即有機會在3月14日當天參加迎神儀式,親手捧月老神尊入場,與東方愛神同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