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求婚後大解放!林萱瑜曬「老公視角比基尼照」 Junior霸氣宣示主權:畫面怎麼是白的


被求婚後大解放!林萱瑜曬「老公視角比基尼照」 Junior霸氣宣示主權:畫面怎麼是白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萱瑜.jpg
林萱瑜

林萱瑜和Junior(韓宜邦)因共同演出《天之驕女》而熟識,兩人在劇中組成的夫妻「豪美CP」也深獲大批粉絲喜愛,沒想到雙方還真的假戲真做宣布了求婚成功的喜訊,讓粉絲們都相當驚喜!而小倆口自公開喜訊後至今也時常PO文放閃,像是林萱瑜曬出「老公視角」的美照時,Junior的一動作也閃瞎了大批網友的眼睛,甜蜜模樣羨煞眾人。

看更多:快訊/《驕女》CP是真的!Junior成功求婚林萱瑜 超閃鑽戒閃瞎全網 

圖片來源:Junior 韓宜邦

Junior在帛琉旅遊時向林萱瑜求婚成功後,至今仍時常PO出彼此一起旅遊的照片及影片紀錄,而林萱瑜今(1日)更新貼文時,除了樂喊,「你們的心在連假,我的心在帛琉回~不~來!」之外,還曬出了一張身穿綠色比基尼泳裝的辣照,只見畫面中的她身材相當苗條,絲毫看不出身上有任何一絲贅肉,好身材令人羨慕不已!

圖片來源:Kiki-林萱瑜

不過,林萱瑜除了大方曬出泳裝辣照外,也在文末偷偷放了一記閃光彈,寫著,「他說以後得標上Photo by Junior」,一番「宣示主權」的舉動也讓讓網友們看到後都忍不住紛紛留言驚呼,「我怎麼什麼都看不到」、「標標標,超樂意被閃」、「現在說新婚快樂是不是太早了」、「照片怎麼是全白的」。

事實上,Junior在臉書曬出求婚影片後,曾感性寫下,「今年生日,我給自己一個願望。這個願望無法獨力完成,這個願望更不可能獨自面對」,並表示,「我生日的前一晚,我在帛琉順利求婚成功了。這兩年我們很保護這段感情,雖然沒有多麼刻意隱瞞或是閃避,但總是不想多講,因為只希望在真正的好事發生時,能給大家一個踏踏實實的喜訊。未來,請多多指教!」一番感性告白讓粉絲看了都相當感動。

圖片來源:Junior 韓宜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