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也遇惡鄰居!「每天凌晨4點吵到下午」被迫早起超崩潰:快被逼瘋了


Sandy也遇惡鄰居!「每天凌晨4點吵到下午」被迫早起超崩潰:快被逼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藝人Sandy(吳姍儒)自去年1月底與愛情長跑5年的王先生結婚後,隨後就傳出了懷孕消息,至今懷孕邁入9個月的她,即使臨盆在即仍不忘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像是她近來就分享了自己遭到惡鄰居騷擾的動態,感嘆直呼「真的太可怕了」,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Sandy卸貨倒數突暴怒!烙狠話咒罵「快點集體下地獄」真相曝光掀熱議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Sandy於今天(26日)早上6點左右時更新了IG限時動態,PO出自己25日上工時的側拍照,只見畫面中的她坐在梳妝鏡前,一旁的工作人員則忙碌於為她梳理妝髮,而Sandy也在一旁寫下,「昨日的我看起來好像也沒什麼不同,只有這一張很臨時的自拍照,其他時間我都在感受自己的不同。」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沒想到過沒多久後,Sandy又再次曬出一張自拍照,感嘆表示自己今天之所以會這麼早起,原因其實是隔壁學校養的雞又再大聲啼叫了,也因此讓她被迫提早起床,「真的太可怕了,!每天每天每天,凌晨4點開始,咕~咕咕咕~一路叫到下午」,文末她還不忘開玩笑詢問大家,「市中心養雞是不是可以科技執法,超過一個分貝就直接煮湯?」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事後,Sandy也再度PO出一則全黑底圖的限時動態直呼「惡鄰雞」,更崩潰直呼就算關了窗乎也沒用,「氣密窗已全關,但我要命的高敏聽覺!快逼瘋腦袋耗弱の人了!」可見她心中充滿了怨念。

圖片來源:吳姍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