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為收豪宅引殺機!「破億豪宅裝潢曝光」前公公曾揚言:敢賣就殺了你


名媛為收豪宅引殺機!「破億豪宅裝潢曝光」前公公曾揚言:敢賣就殺了你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近來因慘遭前夫鄺港智一家殺害碎屍,掀起外界熱議,然而這場駭人案件的起因,源自於蔡天鳳有意收回過去買給前夫一家人所居住的豪宅,但此舉也卻引起前公公不滿,最終發生了慘案,而該棟豪宅的內部裝潢目前也被翻出,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看更多:28歲「郭富城嫩妻閨蜜」遭肢解!65歲前警察公公「聯手2兒切肉塊煮湯」駭人手法全曝光

圖片來源:翻攝自蔡天鳳IG

據港媒《香港01》報導,蔡天鳳與前夫即使離婚後,不僅照顧著前夫一家人的生活起居,聘用了前夫哥哥當司機,還在2019年砸下7280萬港元(約台幣2億8464萬)買下位於香港九龍精華地段的豪宅,同時還將名字登記在前公公名下,對前夫一家人相當照顧。

圖片來源:翻攝自蔡天鳳IG

不僅如此,該豪宅區中不僅有許多名人包括劉德華、陳慧琳等人都有置產,其內部裝潢也都相當豪華,據香港房仲業者公開的照片中能看到,屋內全都採用大理石裝潢,就連房間格局也相當大氣,對比蔡天鳳前夫哥哥在IG分享出的照片皆乎都與房仲業者PO出的售屋照片吻合,售出價格則約是6700萬港幣(約2.6億元台幣)。另外,根據蔡天鳳閨蜜「豹太」所說,當時前公公因不滿她有意賣掉豪宅,曾向其恐嚇,「你敢賣我就殺了你!」沒想到命案後來也真的發生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中原地產
圖片來源:翻攝自中原地產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蔡天鳳即使在2016年與現任富二代丈夫Chris「太子爺」結婚後,譚家、蔡家、鄺家3個家族新年也都會一起聚會,Chris父母甚至還將蔡天鳳和前夫鄺男所生的2子女視如己孫,親戚之間相處相當融洽,沒想到如今卻發生這樣的慘案,令人感到難以置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