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員爆偷走1億元鞋子不還!造型師開嗆「自己不會買來穿?」 SM火速澄清


EXO成員爆偷走1億元鞋子不還!造型師開嗆「自己不會買來穿?」 SM火速澄清

韓國男團EXO出道多年擁有大批粉絲喜愛,其中隊長Suho今年2月才剛退伍,近期卻有造型師公開踢爆有男藝人侵佔要價高達1億韓元的鞋子不歸還,疑似暗中影射Suho,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黑暗榮耀》第二季預告訊息量爆炸!阿姨被抓包、孫慏梧復活? 6大線索一次看 

圖/ Suho IG

近期一名造型師在IG發布多則限時動態,指控某男藝人侵佔自己自費購買的300雙名貴潮鞋,更怒嗆「因為你的前輩們還有我的老師都叫我算了,所以就說到這裡,為什麼還要向老師拜年啊,以為是喜歡你嗎?別再活在幻想裡了,我真的識人不清」、「一雙都不少地換回來!不還給我的理由是什麼?要就自己買來穿」,並表示該藝人嘴上說會還,卻過了半年都沒有歸還鞋子,「我也不喜歡在IG這樣曝光,在我實名公開之前,自己整理好還來吧,不要過著虛偽的生活」,更表示對方明明也是有錢的人,卻可以騙贈送,消息曝光後立刻在韓網引發熱議。

圖/ 造型師IG

沒想到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質疑內文疑似暗指EXO隊長Suho,因為造型師曾與Suho合作,不過卻在最近取消追蹤Suho的IG,也有網友直呼「今天不是才有EXO合體的消息出來」、「他不是超有錢嗎」、「藝人需要這麼摳門嗎?」、「是不是趁公司混亂爆出來」,Suho所屬的SM娛樂也在爭議爆發後急忙澄清「網上流傳的帖子完全沒有根據,明顯是虛假事實,與Suho無關」,並表示將會針對造謠者以名譽損毀罪起訴,採取強烈的法律措施。

圖/ 造型師IG

事實上,隨著近期伯賢退伍,EXO睽違多年再度以8人完整體合體宣傳日本周邊商品,久違的合體也讓粉絲們紛紛淚崩表示「太開心了」、「帥哥的旁邊還是帥哥」、「終於回來了」,目前隊內僅剩年紀最小的Kai和吳世勳尚未服兵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