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重返影壇!「中國風禮服」再度爭霸紅毯 罕見吐心聲:從低谷往上爬很艱難


范冰冰重返影壇!「中國風禮服」再度爭霸紅毯 罕見吐心聲:從低谷往上爬很艱難

中國女星范冰冰過去曾為一線女星,不過在2018年爆出逃稅醜聞,演藝形象也遭到重創,在中國大陸形同封殺。近期她與韓國女星李周映主演同志電影《綠夜》,作品一舉殺進柏林影展,她也與劇組成員一同登上紅毯,是她睽違5年正式亮相,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黑暗榮耀》第二季預告訊息量爆炸!阿姨被抓包、孫慏梧復活? 6大線索一次看

圖/ 范冰冰IG

范冰冰經歷逃稅醜聞後在中國鮮少推出新作,除了參與韓劇《Insider》之外,近期她與韓國女星李周映合演《綠夜》,在片中飾演被韓國丈夫折磨的中國婦女,並在機場擔任安檢人員時與李周映飾演的神秘女子相遇,兩人就此展開一段冒險。預告中范冰冰與李周映之間雖然幾乎沒有對話,但兩人的曖昧氛圍已經讓不少影迷直呼期待,電影也成功在柏林影展進行世界首映。

圖/ 《綠夜》預告

在受訪時,范冰冰也免不了被問到個人問題,雖然主持人一度強調提問必須與電影相關,不過范冰冰大方回應「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高有低,然後到了一個低谷,再慢慢地往上走的時候,其實是非常艱難跟辛苦的,但是在這當中,其實學習到很多新的東西」,並表示在長達5年的空白中,熱愛表演的自己沒有演戲其實相當痛苦,但也更珍惜導演給予的機會。

過去有「紅毯女神」封號的范冰冰睽違5年重新走上紅毯,以一席白色藍花中式禮服重新亮相,再度成為媒體矚目的焦點,這次與她合作的品牌設計師卜柯文與她合作多年,其中她在2011年震撼坎城影展的「仙鶴裝」即出自他手,今年再度為她量身訂製素雅氣質的白色禮服,也獲得不少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