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愛在西元前》瘋傳「即將到期」!網挖《漢摩拉比法典》內容掀熱議:長知識了!


周杰倫《愛在西元前》瘋傳「即將到期」!網挖《漢摩拉比法典》內容掀熱議:長知識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最近入選了2022年全球最暢銷藝人排行榜,跟BTS、Taylor Swift等大咖歌手一起齊名,掀起高度關注!而他出道超過20年,歷年來也唱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不能說的秘密》、《稻香》、《告白氣球》等,在華語歌壇中可以說是佔有一席相當重要的地位!只是,最近有網友發現,他的夯曲《愛在西元前》的歌詞面臨「即將過期」的問題,掀起熱議。

看更多:全球最會賺10大藝人!周杰倫回歸奪下第九名 最賣座「歐美小天后」是她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最近發文貼出圖片並寫道,「希望周董記得明年要換歌詞」,從圖片中可以看到文字解釋,「《愛在西元前》歌詞快要過期囉!到明年《愛在西元前》就要改歌詞了,今年是漢摩拉比法典頒布第3799年,明年就是3800年了,也就是說不能再唱『刻在黑色的玄武岩距今已經三千七百多年』」。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此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笑說,「開始練唱3800多年就好了啊!」、「唱3700多年已經很習慣了耶!」、「布拉格廣場也沒許願池啊,照樣唱」、「我從這首歌發佈時就一直單身到現在,所以我的歌詞一直都是第一人稱,從來沒有妳」、「想太多,愛在西元前又不是今年出的歌」、「冷知識:在洗手間唱歌會比較好聽!」。

圖片來源:網路

不過,也有網友留言指出,《漢摩拉比法典》是在公元前1754年頒布的,真正算起來目前才過3777年,還要23年周杰倫這首歌才算是真正的「到期」!讓其他網友看了都感到相當震驚,「22年後再發一次一樣的圖」、「伍佰老師就沒有這個問題,愛你一萬年還有9972年才到期,煩惱這個還太久」、「好認真魔人好好笑」。

圖片來源:加藤軍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