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對公開示愛?荳荳突曬「夢幻婚紗照」釣黃宏軒霸氣護愛  粉絲嗨炸:新娘好美


又一對公開示愛?荳荳突曬「夢幻婚紗照」釣黃宏軒霸氣護愛  粉絲嗨炸:新娘好美

藝人荳荳(何紫妍)自從遭到何孟遠背叛而分手後,2022就傳出與小7歲的黃宏軒互動甚密,甚是還被拍到深夜在馬路上牽手放閃的畫面,雖然兩人之今仍矢口否認以「好朋友」稱呼彼此,在粉絲心中早已被湊為一對CP,沒想到近來荳荳在韓國旅遊時,不僅PO出了多張自己的婚紗美照,黃宏軒也現身留言區甜密告白,讓粉絲又驚又喜!

看更多:狠甩劈腿醜聞!采子神隱2年突爆「將重返演藝圈」 日期曝光掀熱議 

圖片來源:荳荳IG
圖片來源:黃宏軒IG

荳荳近來到韓國旅遊兼工作時,不時地也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當地的生活日常,沒想到她在昨(23日)竟無預警地於IG曬出多張婚紗照,讓粉絲都震驚不已!只見畫面中頂著一頭秀麗長髮的她,換上了一套夢幻的白色婚紗,優雅地在鏡頭前展露出甜美的笑容,而婚紗胸前的透視挖空設計更是讓她豐滿的上圍以及深邃事業線大方顯現,好身材令人看了直噴鼻血!

圖片來源:荳荳IG

荳荳難得換上了夢幻的婚紗美照,讓不少粉絲看到後都忍不住紛紛留言稱讚,「荳荳好適合這個風格!超美的」、「荳荳太美了婚紗」、「荳荳真的好美好有氣質」、「美到爆炸」、「荳荳公主」、「荳荳很有韓國女生的那種感覺,很漂亮」。

圖片來源:荳荳IG

此外,荳荳也因為在貼文中搞笑表示,「在0度的首爾街頭,穿著婚紗尋找我的….歐爸?」讓不少粉絲立刻聯想到先前與她傳出誹聞的小7歲男星黃宏軒,紛紛留言Tag他,「恭喜結婚」、「新娘好美」,對此黃宏軒竟然也現身留言區向荳荳甜密喊話,「大家不要再Tag我了,我正在買機票(?」讓不少網友看到後嗨翻直呼,「甜得要我們的命」、「到了記得原地結婚!!」、「這留言直接認愛了吧,霸氣」、「拜託原地結婚」,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荳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