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也大受震撼!亞瑟小子狂讚BLACKPINK演唱會「水準出色」 自爆受啟發檢討盼改進


天王也大受震撼!亞瑟小子狂讚BLACKPINK演唱會「水準出色」 自爆受啟發檢討盼改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去年10月起展開世界巡演「Born Pink」,演出不僅本身精彩,並且時不時還有「大咖人物」驚喜現身活動中觀賞,充滿話題性!而最近流行天王亞瑟小子(Usher) 也自爆在看過BLACKPINK的演出後,不僅大受震撼,甚至還成為了自己演唱會安排的啟發!

看更多:團體遭逢嚴重車禍!女偶像倖存「臉部碎掉」無法進食 生日變隊友忌日感愧疚

來源:Lisa IG

亞瑟小子在去年11月BLACKPINK亞特蘭大演唱會上驚喜現身,造成了社群一陣熱議,而近日他接受雜誌《GQ》專訪時透露是兩個兒子向自己推薦了BLACKPINK的演出氛圍和魅力,並且提議觀看演唱會,而亞瑟小子也坦言在看過女孩們的現場表演後確實大為震驚,甚至直呼,「哇,這太令人驚艷了!她們帶來了很棒的演出。」

亞瑟小子表示自己在演唱會中愛上K-POP團體對於細節的注意,認為包括服裝、故事性(安排)、編舞、燈光等等都是配合得恰到好處,這也讓他受到啟發,希望自己的演唱會也能夠維持著類似傑出的水準,並且盼演出能夠抓住女性的目光,給予觀眾能夠期待、吸引的東西。

來源:usher

根據外媒報導,其實亞瑟小子和韓國也相當有緣分,早在2004年他就曾登上韓國知名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帶來紅遍全球的經典歌曲《Yeah!》,2010年則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體育場舉行了第一場在韓國的演唱會,吸引一萬名粉絲到場,並且也被韓國媒體封為「R&B天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