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凱希出國慘遇豬隊友!爆蔡允潔、張文綺「超ㄎㄧㄤ行徑」崩潰喊:真的很雷


徐凱希出國慘遇豬隊友!爆蔡允潔、張文綺「超ㄎㄧㄤ行徑」崩潰喊:真的很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凱希.jpg
徐凱希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允潔.jpg
蔡允潔

藝人徐凱希當初以藝名「鴨子」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又因參加第一季《超級星光大道》打響知名度,後續又憑著甜美可愛的外表和活潑大方的個性,吸引許多粉絲追蹤關注!時常受邀上大綜藝節目的她,近來透露自己有次與蔡允潔、張文綺要出國工作時,那兩人卻同時做了「豬隊友」的行徑,讓她至今回想起來也忍不驚呼,「有些人真的很雷!」

看更多:曬美照遭疑「孕態浮現」!徐凱希懷孕謠言瘋傳苦笑嘆:我天生臉圓 

圖片來源:徐凱希Cathy

徐凱希近來受邀上節目《小姐不熙娣》時,透露自己曾經有次與蔡允潔、張文綺要一起飛往北京工作,當時張文綺因距離桃園機場比較近,因此先行前往。而徐凱希則與蔡允潔一起搭車前往目的地。

圖片來源:張文綺 Shiny
圖片來源:蔡允潔(蔡小潔)

沒想到當一行人即將抵達機場的時候,徐凱希的經紀人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另一頭則出現了張文綺經紀人慌張地聲音表示,「那個…張文綺沒有帶護照,她以為飛北京不用帶」,一番話讓小S忍不住傻眼驚呼,「蛤!?」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沒想到誇張的事情不只如此,當同車的蔡允潔聽到電話的聲音後,竟當場一臉疑惑地轉頭反問徐凱希,「為什麼要帶護照」,一番話讓徐凱希聽完當下直接傻眼,「蛤!妳也沒有帶嗎?」,只好在經紀人結束通話後向對方說,「妳…先深呼吸,我要跟你講一件事…」並委婉地轉述了蔡允潔也沒帶護照的事情。無奈的是,蔡允潔當時的住家位在基隆,因此她也只好趕緊打電話請弟弟專程將護照送來桃園,好在最後仍趕上了班機。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也紛紛留言笑翻吐槽,「這兩個人不意外啊哈哈哈」、「當然要護照啊!也太ㄎㄧㄤ了吧!真把北京當國內喔!」、「為什麼有可以不用帶護照這種想法…」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