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驚喜回台灣?(G)I-DLE舒華IG限動PO「厭世短劇」 網驚見背景在台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舒華.jpg
葉舒華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I-DLE.jpg
(G)I-DLE

南韓人氣女團(G)I-DLE台灣成員舒華外貌亮眼、個性直率,並且善於使用社群和網友互動,不做作又親民的形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而22日晚間舒華還在IG限動連PO多支逗趣影片,不但演技笑翻粉絲,還有網友眼尖發現背景似乎是在台灣,甚至更有人爆料有親眼目睹「本尊」,引起了一陣熱議!

看更多:情人節告白女神卻狠踢鐵板!舒華被撩「當我人生的女主角」 淡定神回應笑翻網衝熱搜

來源:舒華 IG

舒華於22日在IG限動PO出4支短片,畫面中的場景都相當懷舊,而她也配合道具即興發揮演出小短劇,像是其中有一則她接起了復古電話說道,「請問有什麼事情嗎?沒有事情的話可以不要打過來嗎?因為我真的很累,我現在加班到10點,我還要加班到幾點啊?去別家店好不好,謝謝!」掛掉電話後,舒華又再朝電話罵了聲,「我才不屑賺你的錢哩!」

除了厭世的演技外,另外更還有一則限動展現舒華可愛的一面,當被好友問道,「小姐妳在等車嗎?」舒華則回覆,「我在等你的末班車。」隨後還比出愛心手勢!

來源:舒華 IG

限動一出後,網友們也在論壇「Dcard」上熱議,紛紛表示,「限時都超好笑,很像滑到朋友的限時一樣超親切」、「(地點)好像是香蕉新樂園」、「所以舒華是現在回台灣了嗎!」,事實上,也有網友在留言區爆料自己、朋友在台中地區目擊到舒華本尊!

來源:舒華 IG

值得一提的是,社群互動超有梗的舒華,在不久前的情人節也讓粉絲「狠踢鐵板」,儘管這位粉絲告白表示,「你好,我是娛樂公司的經紀人,我覺得你的長相非常優越,你有沒有考慮當明星,『出演我人生的女主角』」,但舒華仍是淡定表示,「那我的人生怎麼辦」,超爆笑的回覆也一度衝上微博熱搜!

來源:舒華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