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虛擬偶像Naevis甜笑問候粉絲!「超自然打招呼」引發質疑:真的要加入aespa?


SM虛擬偶像Naevis甜笑問候粉絲!「超自然打招呼」引發質疑:真的要加入aespa?

韓國大型經紀公司SM娛樂近日陷入經營權鬥爭,讓外界十分擔憂旗下藝人的未來發展,過去SM曾宣布將針對aespa的世界觀推出「AI虛擬偶像」Naevis,隨著Naevis出道日將近,如今SM再度釋出進一步的消息,讓虛擬偶像Naevis透過問候影片向粉絲打招呼,引發大眾的關注。

看更多:凌晨回家遇靈異事件!aespa成員搭電梯語音竟報「不存在樓層」嚇到哭:真的很可怕! 

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SM娛樂於今年初宣布將結合最新的AI技術,把原先只存在於aespa世界觀中的角色Naevis打造為AI虛擬偶像,並預計將於3月份正式出道,消息一出引發粉絲高度關注。隨著Naevis的正式出道日將至,官方釋出了Naevis向粉絲問候、打招呼的畫面,作為Naevis出道的預熱影片。

只見短短不到一分鐘的影片中,Naevis以短捲髮造型露面,清新、甜美的外貌十分獨特,Naevis雖然是AI打造出的虛擬偶像,不過她面對鏡頭時先是露出疑惑神情說道:「哦,已經開始拍了嗎?」,隨後便以充滿朝氣的語氣向粉絲簡短問候:「大家好,我是FLAT的Naevis,知道我們很快地就要見面了對吧,真的很想要用音樂把心中的話傳遞給大家,請多多期待,再見!」Naevis說話的過程中,肢體、表情詮釋上十分自然又流暢,看得出背後團隊付諸了強大的心力製作。

近日SM娛樂出現許多負面新聞,導致旗下藝人的回歸計畫或將延遲,現如今Naevis的自我介紹影片一出,令大批粉絲疑惑公司推出Naevis的緣由,是否有意打算讓AI虛擬偶像加入aespa?大部分粉絲對於公司的決策感到不解:「真人都還沒回歸,虛擬偶像卻先出道了?」、「公司還不知道接下來如何發展呢」、「粉絲可以是虛擬的嗎?」、「其實長得蠻漂亮的,也很符合SM家藝人的外型風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