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小三止步!夏奇拉前任攜新歡外出用餐遭店家趕出 網笑看:店長是天后粉絲


渣男小三止步!夏奇拉前任攜新歡外出用餐遭店家趕出 網笑看:店長是天后粉絲

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去年6月宣告與相戀11年的西班牙球星杰拉德皮克(Gerard Piqué)分手,同居多年的兩人,育有兩個孩子,他們時不時會在社群上放閃,感情看起來堅不可摧,沒想到男方卻被女方抓到出軌,東窗事發後以分手收場。上個月,夏奇拉發行新歌,歌詞狂酸前男友和小三,不僅在網上引爆話題,最近更傳出前男友皮克跟小三前往餐廳吃飯時,被店長從店內趕出,消息瞬間引發關注!

看更多:同志天菜收割機?Sam Smith當街「親吻新任男友」網起底身分驚:天菜時裝設計師

來源:shakira IG

日前,皮克首度在IG公開他的新歡,也就是讓夏奇拉戴綠帽的Clara Chia,照片公開後,貼文吸引將近400萬粉絲的按讚,但卻有大批網友到貼文下方留言,抨擊皮克:「居然有臉公開小三!」、「夏奇拉真的不值得」、「這不就是讓夏奇拉戴綠帽的小三嗎?太渣了!」在網上引發一陣熱議。

最近更爆出,皮克帶著23歲新歡Clara Chia現身位於巴塞隆納的一家日式餐廳,不料,當兩人進入餐廳後,服務生卻拒絕替他們服務,吃閉門羹的兩人只好從餐廳走回車上,據悉Clara Chia走出餐廳後心情相當不好,被趕出餐廳的畫面全程被網友記錄下來,並瘋傳於網,網友在影片少解釋他們被餐廳的原因,指出:「因為餐廳店長是夏奇拉的粉絲」!

來源:YouTube截圖
 

事實上,夏奇拉和前男友皮克分手的導火線家中的一罐草莓果醬。據悉,由於皮克身為職業球員,有著非常嚴謹的飲食控制,他最不會吃的東西之一就是果醬。某次,夏奇拉出差回家後,發現冰箱裡的果醬被吃掉一大半,這讓夏奇拉抓到男方劈腿的線索,於是她立刻雇用私家偵探進行調查,殊不知還真的找到皮克出軌的證據。

據悉,這罐果醬就是皮克的現任女友在夏奇拉與皮克位於西班牙埃斯普盧加斯家中偷情,享用早餐時吃掉的,抓包偷吃後,夏奇拉狠斷11年戀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