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大方「認愛王淨」!親曝交往原因 甜蜜告白:活潑大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佑寧.jpg
曹佑寧

藝人曹佑寧、王淨自今年2月初被民眾捕捉到牽手逛年貨大街的照片後,後續又被抓出許多情侶間才有的巧合,包含戒指、提袋、逛街時間地點一模一樣等等,近來還一起飛往日本旅遊,不時地會曬出情侶互拍的視角放閃照,讓粉絲又驚又喜!沒想到稍早曹佑寧在受訪時,也大方認愛王淨,「大家都有看到,恩還行!挺好的啊!」霸氣宣示主權。

圖片來源:王淨IG曹佑寧IG
圖片來源:曹佑寧IG

根據《ETtoday》報導,曹佑寧今出席快閃活動時,不僅大方認了與王淨的戀情,面對媒體追問也毫不避諱地回答:「其實也沒有要特別高調,就是很正常在生活!」被問及兩人認識的契機時,曹佑寧則坦言是因為兩人都是同一個拳擊教練而搭上線,至於告白的先後順序,曹佑寧也表示,「我們也在熟悉當中,沒有特別誰追誰,聊的蠻好的!」同時還不忘隔空稱讚王淨,「活潑大方!」甜蜜告白閃瞎眾人的眼睛。

圖片來源:王淨IG

不僅如此,對於情人節即將到來,曹佑寧也表示會送香水給女友,「香水是這樣,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情人節也是浪漫的季節!」被問及是否未來會結婚時,曹佑寧也不避諱地回應,「給我們私人空間,看緣分,一切順其自然不會閃婚」,並且在最後幫王淨宣傳近來上映的電影,對女友的愛溢於言表。

圖片來源:曹佑寧IG

事實上,曹佑寧與王淨最初被發現交往的原因,是因為被民眾捕捉到一起牽手逛年貨大街,加上後來又被眼尖網友發現戒指、提袋、逛街時間地點都一樣,戀情因此曝光,沒想到後續兩人前往日本旅遊時,曬出的打卡景點以及食物照片也都一模一樣,豪不避諱的放閃互動讓粉絲們都驚喜不已!

圖片來源:王淨IG曹佑寧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