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介紹新洋裝!眼神渙散「狂奔怪叫」激動喊話粉絲:不用幫我報警


小甜甜布蘭妮介紹新洋裝!眼神渙散「狂奔怪叫」激動喊話粉絲:不用幫我報警

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近年成功奪回自主權,又宣布與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結婚的好消息,如今重獲新生的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勁爆十足的內容,讓粉絲開始擔憂她的精神狀況,最近小甜甜布蘭妮雀躍地分享自己親手作的粉色裙子,但其後爆發一連串脫序言行,再度引發大眾熱議。

看更多:小甜甜布蘭妮關閉IG粉絲急報警!她暴怒發文嗆「打擾隱私太超過了」:感覺自己被PUA 

來源:IG@britneyspears

小甜甜布蘭妮早年紅遍歐美歌壇,成為奠定歐美音樂史的流行天后,不過2019年她自爆深受父親打壓、監管長達10年,震撼消息一出引發大眾譁然,小甜甜布蘭妮在2021年打了一場為期半年的官司,正式奪回人生的自主權,令粉絲對於這個好消息備感興奮,現如今小甜甜布蘭妮回歸自由生活,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近況消息,不過她經常時不時爆發詭異言行,讓粉絲開始為她擔憂。

來源:IG@britneyspears

最近小甜甜布蘭妮在IG上分享生活趣事,表示自己前陣子親手做了一件粉色的連身裙,同時拿著裙子在鏡頭前開心比劃,跳著詭異的舞步,時不時還拿著裙子在家到處狂奔,大喊:「永遠不要坐雲霄飛車!」怪異行徑讓粉絲開始質疑她的精神狀況並不正常。

小甜甜布蘭妮近年傳出疑似有藥物濫用、精神狀況等問題,讓外界尤其關注她的近況,過去小甜甜布蘭妮曾突然關閉個人經營的IG,粉絲當下誤以為她出大事了,立刻嚇得趕緊報警,讓小甜甜布蘭妮深感隱私受侵犯。在最新的近況影片中,小甜甜布蘭妮同時也提及了先前被粉絲報警一事,接著大聲地提醒粉絲:「如果哪天我關了IG,請不要報警。」

來源:IG@britneyspear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