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甩了王子!郭雪芙又傳「交新歡蔡凡熙」傻眼怒回:只能跟老外在一起了嗎


遭爆甩了王子!郭雪芙又傳「交新歡蔡凡熙」傻眼怒回:只能跟老外在一起了嗎

女星郭雪芙與邱勝翊(王子)因合作拍攝《山中森林》而認識,並在2021年傳出戀情,但因為兩人遲遲沒有公開認愛,感情世界的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怎料近來郭雪芙不僅被傳出雙方早在去年底就分手,還因為與曾傳緋聞的男星蔡凡熙同遊日本,遭外界質疑是新歡,面對接踵而來的謠言也讓她氣到罕見發文怒嗆「不要再幫我亂配對了!」同時也感慨吐露了自己的心聲。

看更多:王子、郭雪芙爆2原因分手!女方火大揭「2人真實關係」:不要得寸進尺 

圖片來源:邱勝翊IG
圖片來源:蔡凡熙IG

郭雪芙近來去日本旅遊時,因為在社群平台大方公開與蔡凡熙的滑雪照以及吃飯的照片,遭外界質疑是與王子分手後交了新歡,然而,面對自己跟圈內異性朋友總能傳出誹聞一事,也讓郭雪芙不禁無奈表示慨,「難道只能跟圈外人跟老外在一起?」

圖片來源:郭雪芙IG

此外,郭雪芙也在IG發文澄清了自己與誹聞對象們的關係,「蔡弟(蔡凡熙)就像隔壁的鄰居弟弟,王大哥(邱勝翊)就像前輩大家長,所以媒體大大們,不要再幫我亂配對了!」同時還用Hashtag強調,「是不是異性朋友だめ(不行)」、「わたし宅女です(我是宅女)」,事後還將貼文轉發限時動態怒嗆:「得寸進尺だめ(不要得寸進尺)」,而王子看到貼文後也轉發分享:「Yes!Please!」

圖片來源:郭雪芙IG

另外,根據《ETtoday》報導,針對郭雪芙疑似交新歡蔡凡熙一事,郭雪芙經紀人也無奈表示,「其實沒有什麼特別要說的耶」,認為每個人多少都會有異性朋友,而雙方真的都只是朋友,希望外界能給議人們交友的空間。至於蔡凡熙經紀人也表示,「朋友之間一起出遊也是蠻正常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