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染毒醜聞形象重挫!劉亞仁廣告照慘遭遮擋「沒臉見人」 品牌疑急換人代言


爆染毒醜聞形象重挫!劉亞仁廣告照慘遭遮擋「沒臉見人」 品牌疑急換人代言

南韓36歲青龍影帝劉亞仁在8日爆出涉嫌濫用藥物「異丙酚」(牛奶針),因違反毒品管制法遭到遭調查,後續又再爆出呼麻、逃兵、調查完還飛濟州島拍廣告等負面消息!醜聞爆出後,劉亞仁的廣告代言也因慘遭紛紛下架,近日網友們更還發現有知名服飾店家甚至是直接將廣告看板上的他遮擋、不露臉,引起了一陣關注!

看更多:再惹大麻煩!劉亞仁尿檢驚爆驗出「大麻陽性反應」 專家判斷他曾於10日內吸食

來源:劉亞仁 IG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劉亞仁雖然近年代言價碼上漲到9億韓元(約2100萬新台幣),不過爆出吸毒疑雲後,國內外的代言也紛紛下架,而媒體也預估他可能要賠上10倍的違約金,依目前的4項代言計算,將高達360億韓元(約8.4億新台幣)!

來源:theqoo

然而不只是劉亞仁相關的廣告、貼文遭到火速刪除,近日更有網友在論壇《theqoo》以「冷漠的廣告模特兒世界」發文表示自己在路上發現劉亞仁服飾廣告的臉部被一張紙遮住,「總部好像下達了,不要再讓(劉亞仁)露臉的指示,覺得那個(廣告看板)的店家還要出錢替換好可憐。」

來源:劉亞仁 IG

網友們在看到這張照片後,也十分心疼店家紛紛表示,「到底有甚麼罪啊」、「太可憐了被波及」、「店家一定很火大」等等,甚至更有自稱是店長的網友透露14日就已經接到總部通知,要把目前的代言照片撤下,換上人氣女團IVE隊長安兪眞的廣告!

不過品牌方則澄清指出更換為安兪眞的廣告與劉亞仁的醜聞無關,是在案件發生前就已經計畫好,不過也透露目前針對劉亞仁後續合約的處理則是要等待警方調查結果,才會進行討論!

來源:劉亞仁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