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速成班》彈珠兇手揭曉!「6大線索」揭開謎團 10年前悲劇重演?


《浪漫速成班》彈珠兇手揭曉!「6大線索」揭開謎團 10年前悲劇重演?

由全道嬿、鄭敬淏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播出至今話題不斷,劇中除了融入爆笑喜劇、浪漫愛情等元素,更以充滿疑點的「彈珠殺人案」引發劇迷熱議,至今播出到第12集,彈珠兇手也終於水落石出,究竟與過去的案件又有什麼樣的關聯,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看更多:《浪漫速成班》1~16分集劇情:彈珠兇手究竟是誰?劇情「又甜又燒腦」!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線索1:彈珠兇手在保護直說?

圖/ tvN

根據目前為止播出的劇情,彈珠兇手並非隨機殺人,而是針對直說身邊對他有威脅的人下手。從一開始與直說爭執的行善、造謠師生戀的女學生、態度囂張的男學生,一直到企圖害直說身敗名裂的對手老師都成為他的目標,因此兇手也被認定應該是直說身邊的人,與直說形影不離的智室長成為嫌疑人之一,而且智室長更被年長的刑警指出「很面熟」,更讓人覺得事有蹊蹺。

 

線索2:善才哥哥會是兇手嗎?

圖/ tvN

在劇中善才的哥哥熙才因為長期被媽媽要求成績,在考試失利後成了性格封閉的人,不過劇情前期熙才與彈珠兇殺案有高度關聯,不僅曾在案發現場撿起彈珠,更在兇殺案附近四處逗留,詭異的行事作風都讓人起疑。

 

線索3:10年前弒母案的弟弟是誰?

圖/ tvN

不少網友也認為兇手很有可能是10年前女學生弒母案的弟弟,由於10年前的女學生案件也與直說息息相關,當時直說在參加女學生的葬禮時,並沒有收下弟弟送的鋼筆,也為劇情留下一點懸念。在第12集中,智室長身上掉出了當年同款鋼筆,也證實了自己就是當年弒母案女學生的弟弟。

 

線索4:智室長殺人的理由?

圖/ tvN

在第12集的結尾,智室長被確定就是真正的彈珠殺手,甚至為了保有對直說的控制,不惜對行善下手!雖然智室長平時溫暖親切,但面對直說卻有莫名的偏執跟佔有慾,行善的介入讓直說一點點被改變,也讓智室長失去了原本對直說的重要性,究竟智室長不惜改名也要接近直說是出於善意還是惡意?

 

線索5:熙才的作證會扭轉局勢嗎?

圖/ tvN

隨著智室長成為彈珠兇手,熙才的嫌疑也因此解除,雖然被警方抓走,但熙才表示自己並非殺人兇手,而是目擊證人,自己平時愛護的流浪貓慘遭智室長殺害,決定為此挺身而出。不過就連熙才的媽媽都不願意相信他,究竟熙才的作證能夠翻轉局勢,還給自己清白嗎?

 

線索6:10年前作弊案重演

圖/ tvN

由於善才與海伊都寫了善才媽媽提供的考卷,沒想到隔天考試卻發現考卷與先前寫過的一模一樣,宛如10年前女學生的作弊案重新上演!善才與海伊是否會選擇坦白,善才媽媽又將會受到什麼樣的制裁,直說是否能阻止悲劇再度上演也引發劇迷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