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團比吵?Super Junior神童自爆曾因BTS「太吵」發飆 網笑翻:一山還有一山高


天團比吵?Super Junior神童自爆曾因BTS「太吵」發飆 網笑翻:一山還有一山高

南韓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於2005年出道,除了歌曲令人朗朗上口,成員們的互動也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並且還因為巧妙的化學變化、時不時有爆點,被戲稱是「最吵男團」!不過有趣的是,成員神童卻認為還有「後輩」更吵,並且還自爆曾因為受不了開罵,引起粉絲們的熱議!

看更多:男團見面會安檢太嚴惹議!女粉「被認定」與身分證不同人 遭拒入場竟被嘲:不該整那麼大

來源:SJ Twitter

近日有網友在論壇《theqoo》曬出影片,指出神童曾經對BTS(防彈少年團)發飆,不過原因居然是因為「太吵」!影片中,神童透露過去曾經有和BTS一起跑宣傳,而當時Super Junior正在觀看監控畫面(表演重播)時,BTS卻在後面十分吵鬧,「所以我跟他們說,『孩子們阿,你們太吵了,可以去外面聊嗎?』」不過說完後,神童也摀著臉對於當時的行為感到相當後悔。

來源:Twitter

這支影片引發許多網友的爆笑以及驚訝,紛紛留言表示,「SJ居然因為太吵所以生氣?」、「SJ成員已經很吵,但他們又覺得BTS很吵,想像一下他們到到有多吵哈哈」、「我懂神童的感受,我看他們的影片需要字幕不然看不下去,因為真的太吵了」等等。

來源:Twitter

事實上,原PO也在文中指出BTS 7位成員其實是非常有禮貌,並且都會展現出仔細聆聽的態度,只不過當7人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就會相當混亂,互相推擠、拍打背部、複雜的握手方式。儘管吵鬧,不過原PO強調,當安靜時又能夠發現BTS成員對待彼此親暱態度,每個人都能舒服的表達想法,就算有人不太知道怎麼說時,大家也會透過拍膝蓋、擁抱來給予鼓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