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水之道》票房破紀錄!正式超越《鐵達尼號》網讚導演:三部都破20億


《阿凡達:水之道》票房破紀錄!正式超越《鐵達尼號》網讚導演:三部都破20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姆斯卡麥隆.jpg
詹姆斯卡麥隆

由金獎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執導的科幻巨作《阿凡達》自2009年上映以來,憑藉創新的視覺技術改寫電影史,至今仍是全球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而續集電影《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在全球上映後,於近日刷新票房紀錄,成功超越自身執導的《鐵達尼號》(Titanic)榮登影史第三名。

看更多:保羅路德秀獨門技「拍錯位不雅照」!網挖影片登熱搜笑翻:千萬別讓他碰相機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迪士尼日前宣布,《阿凡達:水之道》自去年上映至今,全球票房在上週日(19日)結束後,正式以22.43億美元(約新台幣681.46億元),超越適逢上映25週年重新回歸大銀幕《鐵達尼號》的22.42億美元(約新台幣681.15億元)票房,成為全球票房影史的第三名。

來源:IMDb
來源:IMDb

突破紀錄的消息釋出後,《阿凡達》官方推特隨後發文,表示:「感謝所有影迷的熱愛,《阿凡達:水之道》成為全球票房影史第三名的電影!」影迷得知消息後不禁直呼:「James Cameron真的是神!」、「卡導老神在在」、「只有James Cameron可以超越自己」!

來源:IMDb

事實上,現年68歲的James Cameron人生中一共執導10部電影,光是他一人就擁有3部超過20億美元的作品,《阿凡達》首集更是以29.2億美元的票房壓倒性位居冠軍之位,擁有27.99億美元票房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則是緊追在後,目前,全球最賣座電影前4名就有3部是由James Cameron所包攬,實力相當可觀。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