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米色時尚成機場焦點!手機貼「特殊亮點」超親民 粉絲解析原因大讚:果然是女神


全智賢米色時尚成機場焦點!手機貼「特殊亮點」超親民 粉絲解析原因大讚:果然是女神

南韓演員全智賢以精湛的演技和清新顏值收穫粉絲,日前她為了海外行程現身仁川機場,身穿一襲米色大衣展現低調的機場時尚,不過此時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手機上貼著一張卡通貼紙,超特別的亮點意外引發網友共鳴,直喊女神原來也有這麼親民的一面,引起大眾關注。

看更多:中國翻拍韓劇《W兩個世界》被罵爆!網友詳列「慘輸原版」4大關鍵:真的難超越

女星全智賢以《我的野蠻女友》、《來自星星的你》等影視作品晉升韓國一線女星,全智賢在2012年結婚並接連生下2子,不過儘管推出影視作品逐年減少,在韓國的人氣仍舊居高不下,去年9月開始全智賢擔任品牌Burberry的形象大使,為了出席該品牌的秋冬大秀,全智賢特別身穿一身Burberry行頭現身仁川機場,十足駕馭了品牌的形象,看似簡單卻別有用心的穿搭深獲民眾的心。

不過此時有網友發現,全智賢手中握著的手機上貼著一張寶可夢妙蛙種子的貼紙,這個亮點相比全智賢本身成熟的形象看起來有些違和,不過此話題一出讓網友猜測,全智賢可能是用這個小貼紙哄自己小孩開心,出席活動時卻忘了撕下來才被媒體拍到,女神私下母愛的一面意外曝光,也讓網友覺得相當溫馨、親民。

全智賢在2012年結婚,多年來過著低調生活,鮮少分享自己的私生活,2021年她曾被誤報陷入離婚危機的謠言,當時不僅經紀公司火速否認離婚傳聞,全智賢的老公崔俊赫也在Kaokao Talk動態上用詼諧的方式恩愛喊話:「我想當全全老公」一招破解婚姻不和傳聞,現如今全智賢家庭和諧、夫妻感情穩定,也常成為網友口中的「人生勝利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