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拿瑪格羅比「Deepfake不雅照」開玩笑!7秒片瘋傳遭網轟:超沒品


威爾史密斯拿瑪格羅比「Deepfake不雅照」開玩笑!7秒片瘋傳遭網轟:超沒品

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年在奧斯卡金像獎典禮中,憑《王者理查》(King Richard)一舉奪下影帝寶座,卻因典禮上掌摑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事震驚全球,對此,Will Smith為他的行為向Chris Rock道歉,在網上的褒貶不一。沒想到,最近有網友挖出他拿著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Deepfake不雅照開玩笑的黑歷史,瞬間引爆爭議!

看更多:保羅路德秀獨門技「拍錯位不雅照」!網挖影片登熱搜笑翻:千萬別讓他碰相機

近日,有位網友在論壇reddit上發布了一則短片,影片中Will Smith拿著手機,秀出一張女星Margot Robbie被網友Deepfake後製過的不雅照,這時同車的其他劇組人員紛紛起鬨大笑,而Margot Robbie也在車內,她看到自己的臉被P到裸體上,順應著氣氛表示:「他們駭了我的手機!」車上笑聲此起彼落絲毫沒有間斷。

來源:reddit
來源:reddit

這短短7秒的影片火速在論壇上引爆話題,網友一面倒的抨擊Will Smith的行為,表示:「對Will Smith太失望了!」、「怎麼會拿這種事情當玩笑話呢?」、「超級不尊重女方」、「我是瑪格羅比一定超傻眼」,甚至有人提起去年的掌摑事件:「天啊超級虛偽」、「如果是他老婆被這樣惡搞,他作何感想?」

來源:margotrobbieess IG
來源:margotrobbieess IG

事實上,有心人士利用Deepfake技術所製造出來的「換臉」影像時有所聞,在歐美國家這個歪風已盛行許久,儼然成為駭客在網路上操縱風向的利器之一,由於Deepfake技術已普及到一般人都能涉及的領域,因使該議題也備受討論。不僅如此,「深偽色情」更是當今的一大問題之一,許多人會將明星的臉合成色情影片,在網上散播,根據統計,已經有上百位女星都是「深偽色情」下的受害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