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牧羊犬「撞臉保羅路德」收容所發公告求蟻人收養:給牠取名叫Pawl Ruff


澳洲牧羊犬「撞臉保羅路德」收容所發公告求蟻人收養:給牠取名叫Pawl Ruff

好萊塢男星保羅路德(Paul Rudd)睽違8年再度以「蟻人」身分回歸,帶來的全新作品《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引發關注。最近,一家動物收容所貼出一張公告,呼籲Paul Rudd來領養一隻長相與他神似的小狗,甚至曬出多張對比圖佐證,公告火速在網上發酵,形成話題!

看更多:保羅路德秀獨門技「拍錯位不雅照」!網挖影片登熱搜笑翻:千萬別讓他碰相機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一家位於田納西州的「Collierville」動物收容所在推特發布了一則公告,起因於他們認為收容所裡的一隻澳洲牧羊犬(Australian Shepherd)長相與男星Paul Rudd十分相似,並在貼文中寫道:「我們發現一隻狗狗跟Paul Rudd很有緣。我們給牠取了個名字叫『Pawl Ruff』。說實話,還有什麼比收養一隻收容所裡的寵物更有英雄風範呢?」

來源:people
來源:people

不僅如此,收容所還將Paul Rudd與Pawl Ruff的照片拼在一起,證明狗狗真的「跟他很有緣」,根據收容所的說法,Pawl Ruff今年2歲,體重約65磅,他們認為這隻狗就是注定要跟Paul Rudd回家,他們很積極的想要連絡上Paul Rudd,不過Paul Rudd並沒有使用推特,所以收容所方竟然標記了《蟻人》的推特帳號,想方設法釣出Paul本人。

根據報導指出,自2月9日收容所發布消息以來,他們已經收到超過7份想要收養這隻長的像Paul Rudd小狗的申請,但這些申請都不是來自Paul Rudd本人。儘管沒釣出Paul Rudd本尊,但話題依舊在網上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