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隱瞞和李鍾碩過聖誕!IU遭網批拍片故意營造「單身寂寞假象」:簡直欺騙粉絲!


不滿隱瞞和李鍾碩過聖誕!IU遭網批拍片故意營造「單身寂寞假象」:簡直欺騙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韓國知名媒體《Dispatch》在去年最後一天爆料影歌視三棲女星IU(李知恩)和男神演員李鍾碩熱戀,曝光2人在日本度過聖誕約會,震撼外界!然而怎料,近日有網友發文怒批IU,不滿她將自己塑造成單身的形象、聖誕節還跟弟弟玩樂高,結果私底下卻是和男友旅行,直言此舉就是在欺騙粉絲!

看更多:缺乏自我管理?人氣女團IVE成員發福「雙下巴見客」網傻眼怒轟:沒有偶像意識!

來源:IU、李鍾碩 IG

「最強狗仔」《Dispatch》在去年12月31日報導IU和李鍾碩祕密交往4個月,甚至完整列出2人在日本名古屋3天2夜聖誕約會的行程,並且曝光IU的弟弟還一起同行,被認為戀情是獲得了家人認可!戀情曝光後,IU和李鍾碩也不隱瞞戀情,雙雙大方認愛,但其中IU也向粉絲承諾「會低調、安靜地談戀愛」!

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
​​​​

然而根據韓國媒體《Insight》指出,儘管IU的聲明有為粉絲著想,但仍有網友無法接受,在論壇發文怒控「IU欺騙粉絲」,他在文中指出去年聖誕節IU有上傳一支影片,內容是自己和弟弟玩樂高,認為IU是假裝只有自己一個人,「實際上卻是她在聖誕節和男朋友李鍾碩去日本約會,不是嗎?她在粉絲面前假裝是單身的寂寞歌手,這不是欺騙了我們嗎?」

來源:IU IG

不過報導指出,當時這支和弟弟玩樂高的影片中,IU有透露是「粉絲想要看我自娛自樂的樣子」,並非是自己故意設計安排內容,不過由於拍攝時間未公開,加上又營造出聖誕氣氛、於聖誕節當日上傳,因此才或許造成了觀感不佳,讓人誤會IU是在營造一個人度過聖誕節。

雖然文章一出後,引起部分粉絲共鳴、對IU感到失望,但是也有人呼籲理性追星,認為偶像也是人,看得太重、嚴厲批評也會變成「黑粉」,甚至還有人覺得李鍾碩是個好人,反而該值得慶幸。

來源:IU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