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疑遭官媒封殺!記錯共產建黨時間「名字慘被消失」 陸網酸:初中生都知道


趙露思疑遭官媒封殺!記錯共產建黨時間「名字慘被消失」 陸網酸:初中生都知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露思.jpg
趙露思

24歲中國女星趙露思外型甜美,透過《傳聞中的陳芊芊》打開知名度,接著戲約不斷,陸續演出好幾部夯劇,如今已經一線女演員,然而人紅是非多,隨著王一博被央視網痛批是「絕望的文盲」,趙露思也被挖出去年宣傳愛國劇《胡同》時,記錯歷史背景時間,同樣慘遭官媒砲轟。

看更多:重機女神驚傳情變!長文親吐「背後真實原因」 49歲男友1句話曝感情現況

來源:趙露思微博

《胡同》是歷史愛國劇,講述三種不同年代女強人的故事,由趙露思、蔡文靜、關曉彤主演,趙露思出演的背景年代為1950年,然而她在宣傳受訪時,卻搞錯建國跟建黨的時間,當時片段曝光後,曾引起網友群起攻擊,然而也有粉絲緩頰,趙露思當時還在拍1921年代的故事,加上這齣戲是單元劇,拍攝時間短,時間搞混並不是不能理解。

來源:趙露思微博

然而隨著前陣子王一博因為宣傳新片《無名》,在受訪時一問三不知,被央視網諷刺是「絕望的文盲」,趙露思這段過去也被挖出,中國官媒《解放日報》也將她貼上和王一博一樣的標籤,央視網甚至搜尋不到趙露思、《胡同》等關鍵字,引來不少網友擔心,趙露思是否被官媒封殺,其他作品也會跟著受到影響。

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都感嘆,「建國建黨都不知道,這麼離譜嘛」、「哎這麼多年,對她陳芊芊的濾鏡逐漸淡化」、「粉絲洗的很賣力,上過初中的都知道建國建黨時間,還洗,果然很『絕望』」,然而也有人緩頰,「她採訪的時候都拍完一年多了了,而且是單元劇戲份少,她同時還拍了1921,兩個串戲了,沒記清楚很正常」、「記錯不是常有的事嗎」。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