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書店》Joe重提前任!致謝《花邊教主》Blake Lively:她將我從黑暗中救出


《安眠書店》Joe重提前任!致謝《花邊教主》Blake Lively:她將我從黑暗中救出

Netflix熱播影集《安眠書店》第四季上半部於日前上架,火速掀起影迷討論,話題隨之飆升,而劇中飾演「Joe」的潘·巴奇利(Penn Badgley),因將恐怖情人的陰沉、驚悚、殘暴特質演繹的爐火純青,使該角色深深烙印在影迷心中,並再度迎來事業新巔峰。

看更多:《安眠書店》第四季親密戲比例下修!男主角親曝「背後真實原因」粉絲喊:超貼心

來源:YouTube截圖

不過,身為資深影迷的觀眾一定知道,Penn Badgley除了「Joe」這個角色,他的成名角色「Dan Humphrey」其實是來自經典美劇《花邊教主》,在2007年至2012年間,造成一股旋風,他更與劇中女主角布蕾克萊佛莉(Blake Lively)假戲真做,譜出一段戀情。最近,這段戀情又再度被提起,Penn表示自己很感謝Blake Lively,幫助他度過人生的低潮。

來源:Gossip Girl
來源:Gossip Girl

Penn Badgley近期接受外媒《Variety》採訪,訪談中他透露,在出演《花邊教主》期間,因一夕爆紅,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而造成內心背負極大壓力,不過,他很慶幸當時有前女友Blake Lively的陪伴,讓他走出低谷,「老實說,面對如此大的壓力,我卻沒有選擇透過酒精或是藥物麻痺自我,很大的原因是在與Blake Lively交往期間,她幫助了我,由於她沒有喝酒的習慣,因此我沒有踏上歪路。」

來源:Gossip Girl
來源:Gossip Girl

Penn Badgley直言:「Blake Lively拯救了那時期的我」。儘管現在Penn Badgley已與Domino Kirke交往,並共同育有一子,而Blake Lively也有了自己的家庭,但兩人因戲而生的感情,依舊會被資深影迷討論,據悉,當時兩人談戀愛相當低調,就連《花邊教主》的劇組都沒有察覺,影集的編劇甚至是連他們分手之後,才知道兩人曾經交往過,並稱讚他們是相當專業的演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