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 Planet》惡剪爆排擠外國人?網憂賽制偏袒K組「前20名也可能被淘汰」


《Boys Planet》惡剪爆排擠外國人?網憂賽制偏袒K組「前20名也可能被淘汰」

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開播至今引發不少話題,節目不僅集結47位K組韓國練習生以及48位G組全球練習生共同競爭,每集少年們的表現也備受關注!不過近期有中國練習生在節目中被剪輯成排擠韓國練習生的模樣,引發網友質疑「惡剪」,第一輪公演的分數也被質疑不公平!

看更多:《Boys Planet》投票方式、Top 9排名統整:成韓彬穩坐冠軍!黑馬爆衝27名

圖/ Mnet K-pop

《Boys Planet》開播以來話題不斷,不只是韓國練習生的表現備受關注,節目中也有不少表現亮眼的外國練習生,不過節目近期釋出一段片段,疑似G組的中國練習生只說中文,讓隊內唯一聽不懂中文的隊長Na Kem Den相當委屈又尷尬,甚至忍不住崩潰痛哭,雖然在韓網遭到許多韓國網友批評,不過也讓不少中國粉絲質疑Mnet是否又以「惡剪」的方式對待非韓國籍的練習生,甚至也發現節目刻意剪輯不同的畫面拼湊起來,引發排外爭議。

圖/ 翻攝自推特

近期更有節目粉絲在推特爆料「好像除了《Kill This Love》都是K組贏了,獲勝方全體隊員都能加10萬分,那麼輸掉的G組成員即使在前20名也很危險」,呼籲喜歡G組的粉絲多多投票,也引發韓網熱議「這是哪門子的爭議」、「選秀被淘汰不是很正常嗎」、「真的實力不行」,外國粉絲則抱怨「這周公佈的淘汰線50~60位都是十幾萬票,一下子全員加10萬不就全擠進去了嗎」,認為獎勵分數太高只會讓排名靠後的K組練習生脫離淘汰危機,也有網友認為G組練習生鏡頭明顯比較少,未能給予G組更多曝光機會,引發正反兩面的評價。

圖/ 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