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結婚爆脫粉潮!急發聲「因為有粉絲才能走到今天」 韓網怒酸:拜託安靜點


李昇基結婚爆脫粉潮!急發聲「因為有粉絲才能走到今天」 韓網怒酸:拜託安靜點

韓國男星李昇基出道多年來在歌唱、演戲、主持領域都有亮眼表現,更以「零負評」的正面形象備受喜愛,沒想到2021年他傳出與女星李多寅熱戀,更在今年證實將在4月7日結婚,不過女方卻被爆出家世有眾多前科,繼父更是經濟犯,婚訊曝光後受到不少網友批評,甚至爆出大批脫粉潮!

看更多:SM公司內鬥!RV瑟琪「拒跳Hype Boy」掀熱議 粉絲心疼:已經到這種地步了嗎?

圖/ 李昇基IG

李昇基出道多年形象良好,不過在2021年認愛李多寅後遭到網友砲轟,原因是李多寅的家庭背景複雜,親生父親有高達9次前科的紀錄,繼父過去涉嫌詐騙35萬人,私吞了高達266億元韓元(約6.9億元新台幣),導致不少受害者家庭破碎,甚至有人因此走上絕路,不少網友認為李多寅靠受害者的金錢才能享有榮華富貴,將她視為加害者之一,在李昇基戀情曝光後就遭到網友大力抨擊。

圖/ 李昇基IG

沒想到李昇基不僅與李多寅穩交2年,更在今年宣布將與李多寅結婚,並以手寫信表示「我決定與心愛的李多寅度過餘生,將於4月7日舉行婚禮」,還深情告白女友「她內心溫暖且充滿愛,她是想永遠站在我這邊的人」,但李昇基先前還曾被經紀公司詐騙音源收入,卻與詐騙犯的女兒結婚,讓不少粉絲表示無法接受。

圖/ 李多寅IG

李昇基在18日透過IG,連用中日韓英4國語言向粉絲喊話:「我不善於表達,不太會向大家表達我的真實內心,千言萬語無法訴說我對粉絲的感恩之情,一直以來內心始終不減對義無反顧給予我信任的親愛的粉絲們深深的尊敬和謝意」,更直言是在粉絲們的支持下才能走到今天,為了不辜負粉絲們的期待,未來將會更加努力砥礪前行,不過發聲後仍遭到韓國粉絲砲轟「現在才來裝作為粉絲著想」、「不想失去粉絲又想結婚,真貪心」、「看看他因為不想看留言所以只上傳限動的樣子」、「拜託你安靜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