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舊愛放送換衣過程!上半身脫光「18禁畫面曝光」 微博全瘋狂:流鼻血了


黃曉明舊愛放送換衣過程!上半身脫光「18禁畫面曝光」 微博全瘋狂:流鼻血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曉明.jpg
黃曉明

35歲中國女星李菲兒擁有亮眼外型,2021年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2》人氣攀上高峰,而她最為人知的一段戀情,就是和黃曉明的一段戀情,當時她還指控Angelababy是小三,鬧得滿城風雨。日前李菲兒上傳在飯店換衣服的照片,曼妙曲線讓網友們鼻血狂噴。

看更多:重機女神爆分手大24歲男友!2個月前甜喊「我戀愛腦我享受」 1動作洩情變關鍵

來源:李菲兒微博

李菲兒日前在小紅書上傳多張照片,是自己在飯店換衣服的過程,只見她身穿緊身牛仔褲,將頭髮隨意以鯊魚夾夾起,背對著鏡頭準備穿上衣服,意外露出整片光滑白皙的美背,以及火辣腰臀曲線,姣好身材展露無遺,還能隱隱約約看到她微微凸起的雙峰,令人看了血脈賁張,這系列照片立刻引發廣大迴響。

來源:李菲兒小紅書

不僅如此,李菲兒也曝光自己穿上衣服的美照,可以看到平口毛衣露出她的性感鎖骨,牛仔褲更顯出一雙大長腿,當她躺下將雙手舉起,平坦小腹和纖腰火辣指數爆表,不少網友看了之後都忍不住直呼,「這個背!這個腰」、「能轉過來嗎」、「太喜歡她的柯基臀了,而且這麼瘦還有酥胸,超級漂亮」、「這是我可以看到的嘛」、「流鼻血了」。

來源:李菲兒微博

事實上,李菲兒和黃曉明曾愛得轟轟烈烈,之後男方和Angelababy熱戀時,她還指控Angelababy是第三者,導致黃曉明和Angelababy結婚的幾年間,Angelababy一直背負小三罵名,直到2021年,Angelababy才發文正式成青,捍衛自己的名譽,卻在隔年就宣布和黃曉明離婚,這一切恩怨才終於畫下句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