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盃男籃熱身賽將於台灣開打!NBA全明星Sabonis、Gobert等人有機會造訪台灣


2023世界盃男籃熱身賽將於台灣開打!NBA全明星Sabonis、Gobert等人有機會造訪台灣

2023年世界盃男子籃球賽將在8月25日盛大開打,而許多歐洲籃球強權國家都將在8月18日至22日來到台灣新莊體育館進行熱身賽,許多NBA超級球星都將有機會來到台灣出席本次賽事,詳細的賽程消息將在5月詳細公布。

看更多:NBA/全明星新秀挑戰賽比賽結果出爐:鵜鶘隊「俠盜獵車手」Alvarado窒息式防守勇奪MVP

2023年世界盃男子籃球賽在昨日召開了簽約記者會,熱身比賽預計將在台灣時間8月25日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火熱展開,昨日立陶宛籃球協會秘書長Mindaugas Balciunas,也特地來到台灣並與市場侯友宜以及T1籃球聯賽會長錢薇娟完成簽約儀式。

本屆世界盃籃球賽由日本、菲律賓、印尼三國聯合舉辦,而參賽國家立陶宛為了提前適應亞洲得時差以及環境、氣候,特別造訪台灣並邀請好友法國、拉脫維亞一同前來台灣進行世界盃熱身賽。

立陶宛國家隊當中擁有不少在NBA赫赫有名的明星球員,包括本屆率領沙加緬度國王隊在NBA西區戰績名列前茅的全明星Domantas Sabonis,還有紐澳良鵜鶘隊的先發中鋒Jonas Valančiūnas,其他有機會來到台灣打球的球員包刮擁有3屆NBA最佳防守球員的Rudy Gobert、2023年有機會成為狀元的天才新秀Victor Wembanyama、來有來自拉脫維亞的華盛頓巫師隊「獨角獸」Kristaps Porziņģis,世界盃籃球賽的賽程、售票資訊將在5月公布,期待在台灣能夠有一睹NBA球員風采的機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