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主動挑釁!Kanye West遭嗆「來打一架」忍住怒火展高EQ:直奔警察局報案


狗仔主動挑釁!Kanye West遭嗆「來打一架」忍住怒火展高EQ:直奔警察局報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去年底爆發一系列爭議事件後,不但遭到眾多網友猛烈撻伐,就連昔日合夥人也紛紛與其切割,導致他在一夕之間虧損了20億美元(約新台幣640億元),甚至被《富比士》從億萬富翁名單中除名,爭議不斷。最近,他又被爆與狗仔起衝突,消息甚囂塵上,引發關注。

看更多:遭調侃「只愛25歲以下女性」惹火李奧納多!友人澄清單身:渴望一段成熟的戀情

根據外媒報導,加州西好萊塢洛杉磯治安官辦公室的一位發言人對外表示,Kanye West於情人節當天,正要離開日落大道時發現有狗仔在跟拍他,殊不知狗仔竟主動上前挑釁,說要跟Kanye打上一架,並用各種言語羞辱想要激怒Kanye,Kanye被氣到受不了,但這次他沒有跟對方硬碰硬槓上,而是直接到警局報案,此舉瞬間掀起熱議!

來源:kanyewithartists IG
來源:kanyewithartists IG

據悉,Kanye West報案後,警方已針對此事展開調查。而事實上,這已經是Kanye在一個月內第二次與人發生衝突,日前他開車外出時,被一名陌生女子跟拍,Kanye因此下車,走到該女子車前,叫對方不准拿著鏡頭拍他,殊不知該女子不聽勸,最後Kanye忍無可忍直接搶走對方手機,重摔在地上,事情就此在網上傳開,警方隨後也介入調查。

來源:kanyewithartists IG
來源:YouTube截圖

根據外媒《Animated Times》報導,Kanye West去年底先是發表了一系列反猶太言論,之後又在推特上分享納粹符號與猶太教圖像「六芒星」,不僅戰種族,還戰宗教信仰,引發眾人砲轟,進而跌落神壇。據悉,Kanye West目前的身價已跌至4億美元(約新台幣121億元),遠遠不及他過去輝煌的歷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