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愛國宣言才惹議!全黑限動藏玄機 「細小一句話」引網瘋猜 


王嘉爾愛國宣言才惹議!全黑限動藏玄機 「細小一句話」引網瘋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嘉爾.jpg
王嘉爾

香港男星王嘉爾(Jackson)從南韓團體GOT7出身,近年來多在中國活動,超強舞台魅力,加上真誠直率的形象,讓他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票死忠粉絲,然而近來他卻數度因為表達愛國立場惹議,日前又被發現在IG上傳全黑圖片,仔細看還有一排非常小的英文,頓時引發瘋猜。

看更多:《有點甜》汪蘇瀧熱戀中?狗仔曝光「約會長髮妹」甜蜜畫面 網一面倒喊:全民祝福的程度 

來源:王嘉爾微博

王嘉爾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上傳一張全黑圖片,中間可以看到有一行細小的英文字,網友開始試圖分析,有網友表示這行字是「Don't reply when there's nothing to rely on」,疑似在關係中感到受傷,引發外界瘋猜,王嘉爾是否有「驚天大瓜」要爆出來了,紛紛表示,「塌房了?」、「王嘉爾也有emo的時候」。

來源:王嘉爾IG

然而也有網友指出應該是「Don't rely when there's nothing to rely on」,比較偏向自我喊話,只是王嘉爾在對自己勉勵。事實上,王嘉爾去年才和(G)I-DLE成員宋雨琦傳出熱戀,當時宋雨琦被拍到才剛回到北京,就默默被助理接到王嘉爾住家的社區,兩人疑似共度一晚,宋雨琦離開時手上拿著玫瑰花。

王嘉爾爆熱戀宋雨琦!「浪漫過程全都拍」過夜還送3朵紅玫瑰
來源:微博

當時王嘉爾工作室曾發表聲明,怒控爆料狗仔「攝影師劉大錘」扭曲事實,故意引導網友對王嘉爾產生誤解,「加以使用『過夜』、「玫瑰』、『兩位美女』、『送回王嘉爾家』、『不多說了你們懂的』等辭彙惡意誤導公眾。」強調,王嘉爾經常會約友人到家中聚會,爆料影片已經侵犯藝人隱私,「我司已經向警方進行報案」。

快訊/和宋雨琦爆過夜情!王嘉爾沉默一日發聲「怒槓狗仔喊告」
來源:王嘉爾工作室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