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演繹經典歌曲!9m88以騷靈嗓音穿越時空與張雨生重新邂逅!


全新演繹經典歌曲!9m88以騷靈嗓音穿越時空與張雨生重新邂逅!

9m88 2023全新單曲〈若我告訴你其實我愛的只是你〉於2/22全球數位上架,重新詮釋16年前張雨生經典的9m88以多變風格騷靈嗓音打破時空隔閡與這位音樂魔法師再次邂逅,不僅把歌曲中跳躍自在的FUNK、SOUL曲風詮釋地淋漓盡致,唱出歌詞中靈魂脈動的她更把原本歌曲的浪漫本色增添勵志精神,如副歌中兩句「就像世界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你」、「你就是你就是你獨一不二的你」讓9m88在錄唱時深獲激勵,宛如透過歌聲自我喊話,更以自己獨有的音樂魅力成就出88式的〈若我告訴你其實我愛的只是你〉!

  

全新演繹經典歌曲!9m88以騷靈嗓音穿越時空與張雨生重新邂逅
照片來源:爵士寶貝提供

藉由翻唱16年前經典穿越時空與張雨生「邂逅」的9m88直言當初對於這首歌「一聽傾心」,對於張雨生作品如數家珍的她發現9m88的聲線這首歌曲風非常match,讓9m88反覆思索後決定選了這首歌重新詮釋,她表示:「除了很喜歡這首歌Funk、Soul 的音樂元素,更喜歡歌詞中所內含的意義,雖然乍聽之下是首情歌,但唱完感覺更像是對自己說『要用力擁抱自己的價值』,這樣的正面精神,對於身處資訊大量轟炸又透明年代的我們很受用,而整首唱下來,更像是自我精神喊話的一首歌。」

全新演繹經典歌曲!9m88以騷靈嗓音穿越時空與張雨生重新邂逅
照片來源:爵士寶貝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在單曲宣傳照上,9m88特別以「擁抱」自己的pose呼應她對於歌詞中體會到「要用力擁抱自己的價值」的意義,只見照片上的她看似僅以一條絲綢布料裹身露出香肩,自信中又散發性感的模樣格外吸睛。為了單曲秀出性感的9m88解釋當初想以「擁抱真實的自己」這個概念去呈現視覺,也因此無論露背、露肩都是從「赤裸」為出發點去拍攝,她透露原本打算「一絲不掛」連絲巾都不要而僅以雙手抱胸在鏡頭前擺POSE,後來發現「尺度太大」而作罷!提及封面上露背攬鏡自照所代表的涵義?9m88表示:「其實這首歌比較像在『自我喊話』,很誠實地面對自己、看清自己,並說出自己心裡想說的話,其實很不容易,因此決定用看著霧霧的鏡面照鏡子來呈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