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底褲外露惹議!MAMAMOO華莎「下身謎樣打扮」再引關注 海外開唱火辣風格震驚網


曾因底褲外露惹議!MAMAMOO華莎「下身謎樣打扮」再引關注 海外開唱火辣風格震驚網

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 27歲成員華莎時常因「穿搭」引發話題,獨特的時尚風格往往破格又前衛,甚至還曾經因為在機場內褲外露的裝扮引起批評。而近日MAMAMOO準備前往法國巴黎開唱時,華莎又再以特殊的下身打扮亮相機場,掀起一陣關注!

看更多:時尚or不雅觀?韓女星瘋穿「低腰褲搭可見丁字褲」網看傻眼:不懂為何成為流行

來源:뉴스엔·NewsenTV

因即將前往法國巴黎參加「MILK FESTIVAL PARIS 2023」音樂節,MAMAMOO成員華莎於17日現身仁川機場,有趣的是,雖然她上半身穿著黑色長T、頭戴棒球帽相當低調,但是下半身卻十分特別,乍看穿的是低腰灰色運動長褲,不過卻又露出了一小截牛仔褲,似乎是「牛仔褲外套運動長褲」!

華莎的獨特穿著雖然讓不少網友、媒體相當困惑,不過也有人聯想到最近韓國女星所流行的「可見丁字褲」風格,穿著低腰褲露出底褲褲頭或是綁帶,不過這樣的穿法也引來不少批評,有網友不但認為不雅觀,甚至是擔心年輕偶像這樣的打扮會影響青少年!

來源:theqoo

事實上,華莎最近不只是機場的造型受到關注,日前MAMAMOO在菲律賓的演唱會上,她再因為性感穿搭掀起熱議!華莎當時下身穿著緊身運動短褲,上身則是穿著黑色簍空短帽衫大露白Bra,讓網友們都不禁驚嘆表示,「華莎出國就變得更性感了!」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華莎繩因為在機場不拉牛仔褲拉鏈、露出內褲褲頭的打扮引起過爭議,不過她十分做自己,透過《HIP》歌詞表示,「我的時尚又造成輿論,我不在意」、「露出的內褲,在我身上就是流行」,甚至歌曲MV更是翻玩新聞畫面,在跑馬燈寫道,「總統華莎在機場的穿搭很荒謬。」幽默回應爭議。

來源:MAMAMO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