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Fox街拍超搶鏡!手提「1:1女體塑膠包」噴危險氣息 網看傻:根本是屍袋


Julia Fox街拍超搶鏡!手提「1:1女體塑膠包」噴危險氣息 網看傻:根本是屍袋

美國演員Julia Fox因與金卡戴珊前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短暫交往瞬間成為焦點人物。除了正式成為肯伊的「前女友」外,Julia Fox平日的大膽造型更成功獲得網友以及鎂光燈的關注。最近,她再度用極具戲劇性張力的服飾,搶下眾多新聞版面,獲得關注。

看更多:同志天菜收割機?Sam Smith當街「親吻新任男友」網起底身分驚:天菜時裝設計師

Julia Fox於17日在IG上釋出了全新街拍照,只見她頂著一頭紅髮,上身穿著一件墊肩短版亮面皮外套,下身搭配灰色貼身短裙,腳踩一貫的恨天高高跟鞋,全副武裝上街,不過,最讓網友震驚的是,她手上竟然提了一個1比1製作成人形的「手提包」,據悉,這是出自設計師MIKHAEL KALE的作品。

來源:juliafox IG
來源:juliafox IG

Julia Fox這身造型舉手投足散發詭異、驚悚氣息,成功吸引媒體關注,網友看到她公開的街拍照後,不禁留言表示:「好離譜」、「很譁眾取寵」、「為了流量而穿?」、「很像假期後,拖著小孩回學校的樣子」、「設計師很有創意」、「還蠻前衛的啦」。

來源:juliafox IG

事實上,Julia Fox浮誇的穿衣風格早已網上掀起一陣旋風,過去她不僅踩著恨天高,穿著內衣到超市逛街,又穿著「保鮮膜」套裝出席「Bloomingdale's 150 x BAZAAR ICONS」派對,很喜歡動手DIY的她,日前走在路上靈感爆棚,順手撿了地上的落葉回到工作室,與好友兼藝術家Emma Fujiko「動手玩創意」,將這些葉子變成了一整套衣服,頗具話題與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