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中文被排擠?《Boys Planet》美籍練習生當隊長「遭中國選手無視」淚崩:非常心累


不會中文被排擠?《Boys Planet》美籍練習生當隊長「遭中國選手無視」淚崩:非常心累

南韓Mnet電視台推出的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獲得不錯迴響,今年再延續氣勢推出《Boys Planet》,集結多達95名國內外的男練習生競賽,爭奪9個名額的出道機會!雖然集結各國參賽者激發了不少有趣火花,但是沒想到,最新一集卻出現了疑似因為「語言不通」而遭排擠的狀況,引發韓國網友熱議!

看更多:《Boys Planet》13個話題舞台:台練習生舞技震驚全場!4大「車禍現場」唱哭網

來源:Mnet YT

《Boys Planet》將練習生分為K、G兩組,K組為韓國組總共47人、G組則為來自各國的國際組總共48人,而最新一集節目則是進行第一次的舞台任務,讓K組、G組進行對決,不過演唱Stray Kids歌曲《Back Door》的G組在隊伍組成、韓裔美籍的Na Kamden (나캠든) 被推派為隊長後,在溝通上並不順暢!

來源:theqoo

Na Kamden雖然有很大的信心帶領隊伍,但卻是隊伍中唯一不懂中文的練習生,在提出選定Killing Part(重點段落)人選到一半時,突然被Krystian(王南鈞)打斷認為先分配好其他段落(Part),而尷尬的是,隨後Krystian就和Ricky開始用「中文」談話,讓Na Kamde是急著問道,「你們在講什麼?」而Krystian則是回應「先不要急!」

來源:theqoo

但怎料後來不僅其他組員竟自成一圈討論,Na Kamden也因為語言卡關,在段落分配上的想法產生了誤解,甚至是被無視,讓Na Kamden在後訪時都不禁坦言,「因為我是隊長,所以希望跟我能有更多的討論,而且還是一個隊伍,有些感到鬱悶。」坦言自己非常心累,甚至還不禁流下了眼淚!

來源:theqoo

這段畫面播出後,許多網友都傻眼紛紛留言道,「身為隊長居然被無視」、「歌舞實力固然重要,但是性格也必須先被養成」、「是多麼的心累才會留下眼淚阿,令人心疼」等等,不過也有人檢討節目組,怒批就著樣放著他們溝通不順、不插手幫忙相當不應該,另外也認為
可能是惡意剪輯、炒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