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手腕扭傷恐缺席明星賽!東區全明星賽先發成員將大洗牌


NBA/字母哥手腕扭傷恐缺席明星賽!東區全明星賽先發成員將大洗牌

NBA 2023年全明星賽即將在四天後(21日)開打,密爾瓦基公鹿隊當家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球迷票選階段成功獲得東區最高票數並成為隊長,將在明星賽當天早上挑選隊友出賽明星賽,不過他在今日的比賽過程中疑似手腕受傷,恐缺席明星賽。

看更多:NBA/前冠軍射手動粗成人產業明星女友遭逮捕!交易大限前被釋出 恐斷送籃球生涯

密爾瓦基公鹿隊當家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在2023年全明星賽最終獲得597萬196票,不僅是東區前場地一人,更是東區所有球員當中最高票,這讓他成為2023年東區明星賽隊的隊長,這不僅是他第7次入選NBA全明星賽,也是他第二次擔任全明星賽隊長的職務,他在本屆NBA全明星賽擁有挑選隊友出賽的權利。

「字母哥」本季目前繳出場均31.8分(生涯最佳)、12.2籃板(生涯最佳)、5.4助攻的成績,率領密爾瓦基公鹿隊目前取得41勝17敗排行東區第二名的位置,距離第一名的波士頓賽爾提克也只有0.5場的勝差。

今日「字母哥」出賽密爾瓦基公鹿對決芝加哥公牛的比賽,他在本場比賽得到2分7籃板3助攻,生涯在公鹿隊累積助攻達到3273次,這讓她超越了公鹿隊的傳奇球員Paul Pressey,榮登對史助攻王的寶座,除此之外他也是隊史的得分、阻攻王。

不過他在本場比賽第二節10分55秒時,在一次追防封阻敵人的過程中撲倒受傷,他在倒地後用右手撐住身體結果導致扭傷,他痛苦地攙扶著手碗並退場接受治療沒有再回到場上。最終公鹿隊雖然還是以112:100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但字母哥的傷勢相當令人擔心,根據X光檢查報告他並沒有出現骨頭的傷勢,不過還是有扭傷的情況,預計將休息一段時間,恐怕會缺席或者影響「字母哥」在明星賽的表現,目前除了他之外原先的東區明星賽先發球員KD以及Kyrie Irving都轉隊至西區球隊,這樣的狀況恐怕讓東區先發球員大洗牌,全明星賽星度降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