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成為婁峻碩?網友教學「簡單粗暴4步驟」


人人都能成為婁峻碩?網友教學「簡單粗暴4步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婁峻碩 SHOU.jpg
婁峻碩

Instagram Reels是近年來在全球爆紅的短影片功能,而網路也掀起一些Reels的挑戰,像是與喜歡的藝人玩接唱互動、模仿迷因梗「立刻爆炸」等等。而近期麥當勞推出新活動,與婁峻碩合作新歌「大麥克我都這樣Whoa」,搭上意想不到的酷帥手勢,吸引網友與婁粉注意,小編也眼尖發現網友超爆笑挑戰影片!

圖片來源蕭志瑋IG焦凡凡IG異鄉人IG

婁峻碩女友「焦凡凡」更隔空放閃,立即應援男友,讓人隔著螢幕都要被這對可愛的情侶閃瞎了!而KOL「蕭志瑋」更是以經典角色「西門太狂」現身,沒看過這麼兇的大麥克lover,還有「異鄉人」選在全台灣第一間麥當勞前面拍攝,用自己獨特的方式應援宣傳活動,完整呈現個人特色。

沒想到KOL特殊的宣傳方式,引起其他網友的效仿,跳脫以往跟著混搭影片拍攝,自由發揮創意,完全不理會混搭婁峻碩畫面指示,強烈的個人風格讓許多網友直呼「笑死」「各忙各的都快不知道要看哪邊!」


 圖片來源胡漢典IG

圖片來源胡漢典IG

其中網友胡漢典更突發奇想,在影片中cosplay成「低配版婁峻碩」,只需要「Step1.藍色的毛線」、「Step2.隨手抓的銀項鍊、曬衣夾」,「Step 3. 剪出藍色圖形貼在胸前」、「Step 4. 學婁峻碩的手勢拿大麥克」,就能以超低成本創造十足效果!

看到「Step3. 剪出藍色圖形貼在胸前」,原先不懂意思,看到後面發現居然是婁峻碩衣服上的圖案,讓人忍不住噗哧一笑!真的太有梗啦~

圖片來源胡漢典IG

而cosplay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Step.4學婁峻碩的手勢拿著大麥克」,遠看還真的有87分像!甚至還被婁峻碩本人IG分享說「笑死」XD

快拿家裡手邊有的素材挑戰看看吧!包準你相似度也能高達「帥度-99」

圖片來源胡漢典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