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斷4年男友!李佳薇遭劈腿「對方秒曬新歡」慘瘦8公斤:歡迎介紹好姻緣


情斷4年男友!李佳薇遭劈腿「對方秒曬新歡」慘瘦8公斤:歡迎介紹好姻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佳薇.jpg
李佳薇

「鐵肺女王」李佳薇自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後人氣上漲,感情也因此備受外界關注。怎料去年才爆出將與小5歲廖姓男友論及婚嫁的她,近日卻又傳出因遭到男方劈腿而分手,相關消息引發外界強烈關注,對此,李佳薇也透過社群平台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狠甩劈腿醜聞!采子神隱2年突爆「將重返演藝圈」 日期曝光掀熱議

圖片來源:李佳薇Jess Lee

事實上,李佳薇與圈外男友廖先生已交往4年多的時間,去年(2022年)時還曾一度傳出論及婚嫁,包含砸3千萬買新房、預先凍卵17顆等為未來規劃的行動。然而根據《鏡週刊》報導,其身邊友人透露,李佳薇去年10月在中國跑宣傳活動時,廖先生卻帶著新女友到處去參加朋友聚會,最後也因為廖先生太招搖,消息傳進了李佳薇耳裡,沒想到事後兩人攤牌並且分手後,廖先生也很快地就在社群平台曬新歡,面對這一切李佳薇也只能強顏歡笑地對外宣稱分手是因為,「對未來沒有共識」,還因此爆瘦8公斤。

圖片來源:李佳薇Jess Lee

不過關於李佳薇分手的消息曝光後,她本人也親自透過臉書發文證實了分手消息,「是的,目前狀態,是『單身』」,也坦言自己收到了許多人關心、加油的訊息,讓她看了相當感動,至於有關是因為被劈腿才分手的說法,李佳薇則表示,「沒有受不受害,沒有錯不錯愛,彼此用心付出過,就是對感情最好的交代!」

圖片來源:李佳薇Jess Lee

另外有關為情所困瘦了8公斤的事情,李佳薇也出面澄清是自己在感情結束後,花了一些時間調整自己,也因此「有了新的生活、還有新的體態!驕傲的說,我很好!」文末還不忘幽默自嘲,「沒徘徊在像天堂的懸崖,勇敢擺脫煎熬,坦率活得痛快!!(趁機打歌?)」

圖片來源:李佳薇Jess Lee

最後,李佳薇甚至還大方地表示歡迎大家幫自己介紹好姻緣,「徵婚、徵友節目,也歡迎接洽經紀人喔!」還不用用Hashtag強調自己依然相信著愛情,「一定會遇到那個眼睛裡滿滿都是我的人。」正面樂觀的態度受到不少網友的讚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