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出大麻陽性後再爆爭議!劉亞仁遭舉報「涉嫌逃兵」 網氣炸爆料他大耍特權


驗出大麻陽性後再爆爭議!劉亞仁遭舉報「涉嫌逃兵」 網氣炸爆料他大耍特權

南韓36歲青龍獎影帝劉亞仁在8日爆出涉嫌濫用藥物「異丙酚」(牛奶針),後續尿液檢測結果更再驗有大麻陽性反應,不但重創形象,還丟失了眾多代言!然而沒想到的是,劉亞仁不僅有吸毒爭議,15日他竟又遭人舉報投訴,質疑他疑似使用特權逃兵,再引發新一波的關注!

看更多:再惹大麻煩!劉亞仁尿檢驚爆驗出「大麻陽性反應」 專家判斷他曾於10日內吸食

來源:劉亞仁 IG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15日有民眾向韓國兵役調查科投訴,質疑劉亞仁使用兵役特權,要求單位調查他的兵役判定是否是照正當程序執行,他以去年底爆出藝人運動員偽造病歷減免兵役的案件、疑似有兵務廳內部涉案為由,對劉亞仁的兵役提出質疑,並且也認為其經紀公司並沒有明確詳細說明劉亞仁免役的原因「不單純」。

來源:劉亞仁 IG

報導指出,劉亞仁在2013年拍攝電影時不幸右肩肌肉撕裂,後來狀況加劇,並在2015年診斷出患有「骨瘤」,而2017年兵役廳則判定劉亞仁免役,當時經紀公司方面則是發聲明會將演員健康居首位,積極協助他治療,未再有多做詳細說明。

來源:劉亞仁 IG

不過另外有網友則稱自己的骨瘤狀況和劉亞仁相似,並且還更多,有多達幾十個腫瘤,也一樣有進行手術,不過接著指出劉亞仁當時被判定為5級(接受短期軍事理論培訓),但是自己卻是4級的簡單軍事訓練、替代役,甚至怒指劉亞仁做了5次體檢判定,但自己只是一介平凡人只能重新判定一次,並且爆料自己曾打電話給兵務廳廳長,但收到的回覆卻是,「劉亞仁是劉亞仁,你是你!」就掛斷了電話。

來源:劉亞仁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